体育要闻回顾:

体验东南亚风情 FGT巡回赛将走出国门牵手马来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22  高球先生

  文/特约记者阿威

  随着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县Palm Resort Golf & Country Club(以下简称Palm Resort)的加盟,FGT迎来了首家海外加盟球会。2007年FGT巡回赛第一站,会员们将走出国门,真正享受到“一卡在手,打遍天下”的乐趣。

  巡回赛春节出远门,与FGT会员共享新体验

  在FGT未来的发展历程中,2006年将作为历史时刻被记载。Palm Resort Golf & Country Club的加盟,不仅使FGT加盟球会增至11家,更是FGT跨出国门的第一步,开创了走向国际化发展道路的新纪元。这将为FGT明年乃至未来的发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与此同时,2006年FGT巡回赛也于11月份在湖南龙湖球会圆满落下帷幕。明年FGT将更充分的利用各加盟球会的互动优势,精益求精地进一步完善FGT巡回赛,也将为会员们提供更优质、更人性化的服务。

  虽然尚未公布2007年新赛季赛程,不过笔者近日获悉,在FGT的工作计划中,2007年FGT巡回赛首站比赛已确定在马来西亚举行,时间也已定在春节期间。借助FGT最新建立的国际化优势,会员们将享受从国内打到国外的美妙经历,同时还可在参加比赛的同时,领略到热情、旖旎的东南亚风情。而马来西亚站的比赛之所以选择在春节期间举行,主要也是出于家庭旅游的考虑。届时,FGT会员还可以与家人一起,实现全家人春节出国打球和旅游的计划。

  巡回赛作为FGT会员服务的主打活动,以如此快的速度走出国门,其目的不言而喻,那就是为了将FGT的新体验第一时间与会员分享。集

高尔夫、巡回赛、家庭境外旅游于一身的FGT巡回赛马来西亚站,无疑是这种喜悦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对FGT概念的最好诠释。

  挑战54洞球场,领略亚洲高尔夫胜地

  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县Palm Resort Golf & Country Club是亚洲最好的高尔夫胜地之一,拥有阿拉曼达球场(The Allamanda)、善帕卡球场(The Cempaka)和梅拉提球场(The Melati)三个各具特色的18洞球场。球场交通便利,距离柔佛机场只有3分钟的车程,从新加坡市中心开车前往也仅需45分钟。

  遍布各种当地独有的植物群是Palm Resort的一大特点,大量的水障碍和沙坑也极具挑战性。在这里打球,常常能得到意外的喜悦,而日常生活、工作中的紧张气息也将被喜悦所代替。

  阿拉曼达球场全长6,486码,曾被票选为马来西亚第二美丽的球场,三个岛屿果岭更是令人叹为观止。182码的2号洞,球道并不难对付,果岭前的湖泊看起来也似乎威胁不大,但这恰恰是它最危险的地方,常常令人在击球进水后还觉得无法相信,却又一次次把球送进湖里,麻痹对手令其“死”得不明不白在这里得到最形象的体现。

  335码的6号洞距离并不长,狭窄的球道也难不倒高水平的球友,第二杆才是真正的考验,果岭前“W”型湖泊配合左右两个沙坑,通往果岭之路只有中间的“隧道”,直飞球是唯一的选择。PAR4的14号洞果岭则被一片环形湖泊包围,左边是一片大沙坑,攻向旗杆右边可以安全避开沙坑,但也意味着抓鸟不易,而直攻果岭将面临下水或进沙坑的危险。

  善帕卡球场被广大球友认为是Palm Resort最难挑战的球场,尤其是9号洞。连成一片的湖泊将发球台、球道和果岭分成三部分,而且球道左右尽是水障碍,这意味着用1号木开球时必须打出与铁杆一样的精准度,否则难免受到罚杆之苦。而421码的14号洞则让人陷入艰难的选择,深邃的峡谷将球道一分为二,240码的距离可以保证球落在峡谷前端,300码左右的距离才足以越过峡谷,而在此之间,均将成为灾难。

  梅拉提球场则成为初学者最满意的选择,水障碍不多,星罗棋布的沙坑是较为明显的困扰。182码的2号洞有号称马来西亚最大的独立沙坑,从发球台看过去感觉就像身处沙漠,而跨越沙漠直取果岭无疑令人产生征服的快感,水平较低的球友总能从这里找到些许信心。

  体验东南亚风情,巡回赛诠释FGT旅游会籍理念

  高尔夫是Palm Resort最主要的享受,但不是唯一的。在这里,轻松与活力是永远的主旋律。八个网球场、三个回力球场、一座八个球道的保龄球场,以及

台球、没有水道划分的游泳池、设备完善的健身房等场所足以满足不同运动爱好者的需求。饭店里的儿童世界则为小朋友提供了好的去处,无论你正在高尔夫球场上激情挥杆,抑或在其他场所留连忘返,均不需要惦记孩子的问题,这里有经过专业训练的工作人员,他们会让孩子们享受各种各样的游戏。

  一番激烈运动后,放松筋骨应该是最渴望的了,曼德拉温泉按摩中心将解决你的这一需求。用餐当然不会是问题,梯田餐厅Ishwara提供了各式各样的各国料理与当地菜肴,还有菜式多样的自助餐;Xin Shan Long提供的中国饭菜将让你感觉如在家中。夜生活在这里也不单调,酒吧、咖啡馆等应有尽有,深蓝酒吧里还经常有菲律宾乐团的现场演奏……

  这一切将是参加FGT巡回赛马来西亚站的会员以及嘉宾们得到的享受。将触角延伸至马来西亚后,使会员们获得“出国打比赛”的机会,而且还是有组织、有秩序的规则完善的赛事,不难想象,这种经历将异常美妙。

  事实上,每一位会员从加入FGT之日起,他们享受着“分时互动”服务的同时,也享有FGT的各种增值服务。随着FGT的不断壮大,加盟球会的不断增多,他们可选择的球场也将不断增多。FGT巡回赛作为会员权益的一大体现,同样伴随着FGT的壮大给予会员们更多的惊喜。

  FGT巡回赛还设置了会员组和嘉宾组两个组别的比赛,会员享受FGT会员权益,嘉宾也能享受到球会的嘉宾待遇。这意味着无论是一家出游,还是朋友结群,均能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在异国他乡尽情挥杆的乐趣。最重要的是,根据目前FGT的发展势头,在不多久的将来,FGT的会员们能享受到的国外球场将不仅仅是马来西亚的Palm Resort,还能去到更多国家、更多不同特色的球场畅打一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