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高球天下》携手CETV-3 北京球友本周六即可收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元月6日,高尔夫旅游时尚类电视节目《高球天下》将在中国中央教育电视三频道隆重登场。

  中国中央教育电视三频道(CETV-3)覆盖北京及周边地区,并通过歌华网络向其他省市传输节目。CETV-3作为覆盖北京及周边地区的主流强势媒体,以不俗的魄力和前瞻的眼光,首次引进专业高尔夫节目。

  《高球天下》是一档风格清新时尚的高尔夫旅游时尚电视节目,拥有专业的高尔夫电视制作团队,将以不竭的创造力和对高尔夫的深入理解,制作出满足高尔夫爱好者口味的电视节目。《高球天下》作为覆盖北京及周边地区的第一个专业高尔夫电视节目,将以高尔夫先锋者的姿态为广大球友奉上令人耳目一新的高尔夫节目。

  此次两者强强联手,如冬日里一阵暖风,将为北京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带来一道丰富的高尔夫大餐。

  即使在北方球场冰封的时候,广大高尔夫爱好者也能足不出户掌握国内外最新高尔夫及时尚资讯,领略各色球场的美景和难度,欣赏大赛的精彩瞬间和球星的突出表现……除此之外,《高球天下》还致力于传播高尔夫精神和文化,深入高尔夫的内涵,挖掘高尔夫的故事,解析有关高尔夫的每一个细节,并将以创新的手法制作高尔夫科技、人物等纪录片性质的专题片。

  所有这些,广大球友只需每个周六晚11点30分锁定中国中央教育电视三频道。《高球天下》,带您挥杆走天下!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