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卡奴迪路独家冠名2006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高级男装CANUDILO独家冠名高尔夫顶级盛会 2006全明星高尔夫大赛华丽开杆

  2007年1月8日-9日,“卡奴迪路”杯2006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将在海南华丽开杆。届时,来自大陆、港、澳、台地区的近百位顶级演艺、体育明星将云集海南万宁市兴隆。

  本次总决赛是全明星高尔夫球队组队两年多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比赛。演艺名流带来的熠熠星光,势将使本次大赛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业余球赛。规模盛大的明星团队出现在海南万宁所带来的效应,已经引发全国主流媒体的关注和追捧。新浪高尔夫频道、旅游卫视、《VASTO》杂志、《高尔夫大师》、CCTV高尔夫网球频道等,届时将全程追踪赛事全进程、并将对激烈的角逐、各奖项分配、颁奖晚宴、幕后花絮等进行广泛报道。

  本次大赛由

意大利高级男装品牌CANUDILO独家冠名赞助,可谓时尚界与演艺界前所未有的一次大规模合作,为CANUDILO与
高尔夫
运动的结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卡奴迪路杯全明星高尔夫总决赛将沿袭CANUDILO的品牌概念,展示它不断服务高端消费受众的目标和强大的产品开发能力。

  进入中国十余年来,CANUDILO一直是高级男装消费的潮流引导者。06年秋冬,CANUDILO全新推出了假日运动系列男装及女装,该系列将现代休闲的概念归结为“1+3”模式,即“外出旅行+休闲、度假、运动”。产品所倡导的现代运动、休闲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为繁忙都市生活带来了一股轻松、自然的运动风!

  除了冠名赞助2006全明星年度大赛,CANUDILUO从2006年10月开始,成为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指定队服赞助商。私人专享的定制运动装,通过简洁的造型剪裁,无拘无束的搭配混合,充分演绎出该品牌假日运动系列中倡导的休闲生活理念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CANUDILO在本次全明星高尔夫运动方面的投资和赞助更是不遗余力:它还将奖励本次大赛男女总杆冠军、净杆冠军;参加总决赛的所有明星队员也将成为CANUDILO全国

钻石卡尊贵会员,以庆祝他们在演艺界的骄人成就;镌刻有CANUDILO字样的璀璨奖杯也将由当届全明星总决赛冠军保有,直至下届冠军产生。

  此举不但象征CANUDILO进军高尔夫顶尖赛事的策略,更象征主办方将全明星高尔夫打造成具辉煌历史赛事的决心。全明星高尔夫队队长,国家一级导演何平说:“由中国演艺界人士组成的2006年度大赛已经是不容错过的精彩,这次比赛更具有历史象征意义,是全明星打造属于自己赛事品牌的里程碑。我希望全明星大赛像美国“名人赛”那样,积累下独具特色,源远流长的赛事传统。”

  在1月8日开杆的球赛中,明星们将展开对CANUDILO杯的对抗角逐。参加本次年度大赛的选手依照明星队员们月例赛累计杆数选拔而出,总决赛将严格依照业余赛赛规进行,充分体现了全明星队、大赛主办方对待比赛严谨、认真的态度。

  在1月8日的“卡奴迪路VIP之夜”颁奖晚会上,主办方将宣布全场明星成为意大利“CANUDILO” 在全国200余家品牌店的钻石卡尊贵会员,这一强强联手之举,将令CANUDILO一举成为中国首席时尚运动品牌。

  海南省万宁市位于海南岛东岸,风光如画,素有“仙游圣地”之称,南海风情与独特的雨林山湖风貌融为一体,万宁市政府将为本次大赛的举办提供全力支持。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