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报名-塞班劳劳贝会长杯高尔夫球精英赛即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赛时间:2007年3月16日-20日(5天4晚三场球)

  比赛地点:塞班岛劳劳贝高尔夫俱乐部(美属北马里亚纳群岛)

  主办机构: 塞班世纪旅行社

  塞班劳劳贝高尔夫球俱乐部

  北京承接: 中旅体育旅行社、长城旅行网

  奖项设置:

  一杆进洞奖:200000美元

  总杆冠军(1名,2场成绩累计计算)

  总杆亚军(1名,2场成绩累计计算)

  总杆季军(1名,2场成绩累计计算)

  报名截止日期:2007年2月28日(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报名热线:010-82076533,62382993

  报名资质:球队人数在30人以上,成立一年以上的

高尔夫球队会长、总干事、秘书长,每支球队有3个会长行程价格名额。球队会长、总干事、秘书长按照会长价格出行,球队队员按照同行球友价格出行。

  活 动 行 程 安 排

  搭乘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豪华客机直航班机上海来回(2007年3月16日-20日)

  第一天(3月16日)上海-塞班岛

  晚上17:30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国际出境大厅集合,办理离境手续后,乘搭航班MU589(20:05/02:20+1)直航飞往塞班岛。晚餐于航机上。 (—/—/晚)

  第二天(3月17日)塞班岛

  航机约于凌晨02:20抵达塞班岛国际机场(当地时间比北京时间快两小时),由专车负责在机场接待入住酒店。早餐后前往劳劳贝高尔夫球场挥杆。上午约十点在练习场进行练习,下午一点在劳劳贝西场进行热身赛。午餐、晚餐在球场内餐厅享用。晚上可前往荟萃世界精品名牌的DFS环球免税店体验奢华购物。 (早/午/晚)

  第三天(3月18日)塞班岛

  早餐后前往劳劳贝高尔夫球场挥杆。上午约十点在练习场进行练习,下午一点在劳劳贝西场比赛。午餐、晚餐在球场内餐厅享用。餐后可自费在酒店内享用SPA及按摩以缓解一天的疲惫。或自费前往市中心体验美式夜生活。   (早/午/晚)

  第四天(3月19日)塞班岛

  早餐后前往劳劳贝高尔夫球场挥杆。上午约十点在练习场进行练习,下午一点在劳劳贝东场

  比赛。 午餐在球场内餐厅。盛大烟火颁奖晚宴在劳劳贝球场举行。餐后可自费观看来自拉斯维加斯的大型魔术表演秀。 (早/午/晚)

  第五天(3月20日)塞班岛-上海

  凌晨约01:30办理退房手续。前往塞班岛国际机场由专人办理出境手续后,乘搭航班MU590(04:30/07:20)直航飞返上海。3月20日上午约07:20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备注:以上价格已包含以下所有费用项目

  1、签证费150元、燃油附加费200元、机场税210元、塞班当地小费120元(合计680元);

  2、上海-塞班来回经济舱机票、机场-酒店来回接送、酒店-球场来回接送、酒店住宿、每日早餐

  午餐、晚餐、免费矿泉水;

  3、参加礼:每人一份;

  4、同行球友不参与赛事成绩计算。

  5、赛事总成绩为2场赛事成绩累加计算。

  6、同行伴侣为按塞班自由人安排,详细行程另行索取

       参赛报名价格
入住酒店	参赛球员价格	同行球友价格	同行伴侣价格	单
房价
差 悦
泰山
景 4880元 7380元 5160元 1080元 悦泰海景 5080元 7580元 5360元 128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