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华东高尔夫读者俱乐部壹周年VIP邀请赛精彩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4日,上海雨季期间难得的一个好天气,《高尔夫大师》华东读者俱乐部壹周年VIP邀请赛在上海林克司高尔夫俱乐部顺利举行。

  去年汇丰杯开赛的前夕,华东读者俱乐部在上海正式成立,现今第二届汇丰冠军赛的落幕又迎来了壹周年的庆典。本次活动共有100多位嘉宾参与,其中不乏《高尔夫大师》的忠实读者,如同往常的比赛一样,《高尔夫大师》的订户都有机会参加特别的抽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多家赞助商的支持,M&K Sound、《雪茄客》、Paul & Shark、Tumi、WINN、葡园酒业、花旗银行、芬雅特艺术画廊、Q-RAY等提供了非常多的奖品使得晚宴的颁奖过程中高潮迭起,球友们高兴之余,戏称这个晚宴好像春节联欢晚会般热闹。

  华东读者俱乐部在这1年中,举办了大小活动10余场,致力于提供读者更多的活动空间,也通过和赞助合作伙伴的互动,扩大了彼此的发展平台。07年度

高尔夫赛事计划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相信将以全新的面目期待球友的参与支持。

  在组织赛事之余,华东读者俱乐部也相继推出了球友关注的高球服务,有680元的超值大礼包(含1年杂志赠阅、送进口沙杆和U盘,赠品价值超过2000元),还有为了方便球友的订场,推出了预订储值服务,可以提供全国几十家球场的订场服务,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肯定。在今后,我们会继续努力,为我们的读者和广大球友创造更好的活动平台和服务,把高尔夫大师读者俱乐部的品牌和高尔夫运动的魅力展现给更多的人!(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