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非凡手工艺术永恒品质魅力 施坦威钢琴的投资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1:42  高尔夫星期三
非凡手工艺术永恒品质魅力施坦威钢琴的投资价值



  当投资热情方兴未艾之际,来自德国的施坦威钢琴(Steinway & Sons)成为一个新兴选择项目,据悉,一架具有二十五年历史的施坦威钢琴目前零售价将比其原始价格高出3.3倍。而施坦威钢琴本身的转售价值也会随时间推移而有所增长,譬如在1900年之前生产的施坦威钢琴,如今的转售价值已经高达十倍。在1981年至2001年之间,施坦威三角钢琴的零售价格长幅为238%,而此间黄金的零售价格却下降了40%。如此高的投资回报率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注意。

  而施坦威钢琴之所以能有这样的投资价值,首先是因为其自身的卓越品质确保了其投资价值,源远流长。其次,施坦威拥有由多位设计师精心创作的限量版艺术钢琴,获得了众多社会名流和知名收藏家的青睐。

  如今,全世界有90%以上的著名钢琴演奏家只使用施坦威钢琴演奏音乐会,世界上有2000多家著名音乐厅拥有施坦威钢琴,以供艺术家们使用,施坦威钢琴2003-2004年度音乐会钢琴使用率已经高达98%。

  现在,在中国市场,每台施坦威钢琴售价依然从数十万至数百万不等,并且保持每年都不断增值的强劲势头,可谓持久而弥坚。施坦威将传统手工制造工艺转化为品牌理念,以技术专利确保每台钢琴的投资价值,让人们在享受弹奏乐趣的同时,深刻感受到投资一架施坦威钢琴确实物超所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