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联邦杯影响世锦赛阵容 年度第一炮可能是个哑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梅赛德斯锦标赛将在夏威夷为联邦杯打响第一炮。可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很可能是一个哑炮。

  34人的阵容中世界排名前20位的选手只来了8个,不仅如此,赢得大满贯赛头衔的选手也只有7个。2006年四大满贯赛冠军只来了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他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十位。

  不过有意思的是,差一点这34名选手全部进入索尼公开赛阵容。这还是历史上第一次。不过这一情况到星期二就改变了。亚当-斯科特最终决定不再去檀香山。

  也许是为了突出联邦杯的影响力,美巡赛改变了WGC-C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标准。凡是3月12日那个星期一联邦杯积分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以及3月19日那个星期一排名前十位的选手都将获得这一赛事的参赛资格。

  WGC-CA锦标赛明年迁移到多拉举行,时间改到了三月份。以前这个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的参赛资格是世界排名前50位,以及每个巡回赛奖金榜的领先者。这些标准并没有改变。

  WGC-CA锦标赛的总奖金今年上涨到800万美元,与去年的750万美元相比,增加了50万美元。WGC-CA锦标赛不设置淘汰线,前身为WGC-美国运通锦标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