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巨头聚首奢侈品峰会 探讨中国奢侈品市场成功之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47  高尔夫星期三
巨头聚首奢侈品峰会探讨中国奢侈品市场成功之道



  今秋十一月,鲜在中国露面的LVMH集团高级行政副总裁Emmanual Pratt,Calvin Klein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om Murry及其他国际奢侈品品牌高层、行业专家和资深人士聚集上海外滩中心威斯汀大饭店,共赴第二届中国奢侈品峰会2006——每年一度的全球奢侈品行业中国峰会,以国际视野看待中国市场,共同探讨中国奢侈品市场的成功之道。

  中国GDP高速而稳定的增长带动了个人可支配收入和消费能力的快速提高。同时中国经济的放开也让一群成功而富有的中国企业家成为奢侈品品牌渴望吸引的族群。因此,虽然投资回报相比美国和欧洲市场仍然较为缓慢,大多数的奢侈品品牌在中国大陆大张旗鼓地扩张他们的零售网络,在这段黄金时期里扩大品牌认知度,其中有一些品牌已经在这片人口最多的市场获得了很大的业绩增长,其销售额也直线上扬。中国大陆消费者已经成为世界首屈一指的奢侈品帝国LVMH集团的全球第四大消费群。“我们在中国的业务仍然有限,”LVMH集团主席Bernard Arnault先生在去年北京一家LV专营店新开业的时候说道,“然而如果以目前的速度增长,中国在20年内会成为集团市场的领头羊。”该集团的高级行政副总裁Emmanual Pratt作为本届中国奢侈品峰会的开幕演讲嘉宾,也就长期战略规划如何帮助后续成功这个话题做了相应探讨。

  为了在未来几年中国

奢侈品市场日趋成熟的大环境下获取成功,奢侈品品牌势必要在他们进入中国市场时便进行长期的策略规划以赢取这片新兴市场。一些很早就已经进入中国市场的奢侈品品牌已经抢占了先机,在中国市场成功塑造了品牌形象,这也有助于它们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在中国这块高增长市场上拔得头筹。

  但是,中国这个特殊市场的繁复性仍然使品牌经营者们疑虑重重。造假问题永远是最大的顾虑,消费群体在成熟,而品牌推广需要融入更多的创新和思考。奢侈品行业所关心的问题都将在两天的会议上通过主题演讲,案例分析和模块讨论予以探讨。与会的演讲嘉宾还将包括ESSEC国际奢侈品品牌管理MBA项目执行总裁Denis Morisset,Prada亚太区首席执行官Sebastian Suhl,宝姿首席执行官Alfred Chan,波士顿管理咨询公司副总裁兼总监Jean-Marc Bellaiche和Joseph Wan,突破传媒中国区总裁Steven Chang,KPMG合伙人及全球

零售业务主席Mark Larson,TransAsia董事合伙人Jesse T H Chang,分众传媒首席执行官江南春等国际奢侈品品牌高层和资深行业人士。

  在本次峰会期间,展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现状和未来,京粹公司的京粹作为优秀的中国艺术家作品受到了世界的认可。大会主席作为演讲嘉宾代表接受京粹赠予此次峰会演讲嘉宾的礼物,而峰会组委会也会对京粹在推广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过程中所做的贡献予以表彰和肯定,授以奖牌。

  关于中国奢侈品峰会2006

  根据行业报告,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三大奢侈品市场并将在10年内超过日本成为全球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国。基于2005年首届年会的建设性成功,第二届中国奢侈品峰会2006于11月2日至3日在上海外滩中心威斯汀大饭店再度尊荣开幕。此次峰会与ESSEC国际奢侈品品牌管理MBA项目再度携手,并同时得到了法国商会和意大利商会的鼎力支持。议题包括中国奢侈品市场的长期战略规划,奢侈品品牌管理,卓越客户服务,收购与兼并,建立健康的零售业大环境,通过市场推广和创新广告投放增强品牌认知度,与本土合作伙伴寻求最佳投资回报率,长期共同致力保护

知识产权和品牌资产,中国超级富豪的消费行为深度洞察,奢侈旅游和奢华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