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资讯-美兰湖暖冬酬宾 携友挥杆会员免单乐开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年底上海恰逢多年罕见的暖冬,温暖适宜的气候对于喜好高尔夫运动的人来说无疑是一种福气。如今,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就将趁此天赐良机,为广大会员及嘉宾精心准备了丰富而诱人的暖冬酬宾优惠活动!

  2007年元月2日至3月1日,凡记名会员,只需平日携两位同组嘉宾于北森林球场击球,或平日携三位同组嘉宾于南湖泊球场击球,记名会员本人即可享受击球及简餐免单之礼遇!会员嘉宾在南北两座球场击球,以及访客在南湖泊球场击球皆可获赠简餐一份!俱乐部敬请各位会员值此免单良机携友共叙美兰湖,让您的朋友与你分享高尔夫乐趣!

  另外,考虑到天气骤然转寒的可能性,俱乐部还特地在球场每个TEE台旁安置了取暖炉,以备球友们随时取暖所需。即使是寒冬,球友们也可放心畅快地在美兰湖挥杆。

  2007年即将到来,美兰湖

高尔夫俱乐部在精心准备各种丰厚促销优惠的同时,衷心祝愿所有会员、广大高尔夫爱好者、社会各界精英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