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老虎伍兹透露妻子怀孕 “小老虎”今年夏天出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45  竞报
老虎伍兹透露妻子怀孕“小老虎”今年夏天出生



  当地时间去年12月30日,伍兹迎来了自己的31岁生日。生日当天,伍兹还宣布了一个喜讯:他和妻子埃琳的第一个孩子将在今年夏天出世。

  2004年10月,伍兹迎娶了瑞典名模埃琳。在31岁生日当天,他在个人网站上宣布了这个消息,他说,自己当天平静地与朋友和家人一起庆祝了生日,“不过埃琳和我有一个更让人兴奋的消息要和大家分享:我们的第一个孩子将于明年夏天出生。没有什么事能比这更让我们觉得开心了,我们的家人也为此感到兴奋,”伍兹说,“我一直都很想成为一个父亲,要是我的爸爸能在我身边,与我一起分享这个经历就好了。”(李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