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高尔夫球坛总结 > 正文
伍兹和莎拉波娃露齿一笑 “倾倒”全球牙医一大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11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章丽倩

  最美的微笑绽放在谁的脸上,蒙娜丽莎还是特洛伊城的海伦?如果将参选范围限定在体坛职业选手的身上,再由美国牙科美容学会(AACD)来评定一番,那么答案就是莎拉波娃和泰格·伍兹。

  古有“一笑倾城”之说,而美国牙科美容学会则相信“笑容可以改变生活”。他们根据旗下遍布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的7500多位会员的投票,颁发了2006年度好莱坞以及体坛职业选手最美笑容奖。

  最终高球天王泰格·伍兹以59%的得票率将“最美笑容男选手”的头衔揽至麾下,而网球公主莎拉波娃则以42%的选票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魅力。

  而在好莱坞明星方面,“黑珍珠”哈里·贝瑞露齿一笑轻松摘下“最美笑容”的后冠,伴在她身旁的当然还有性格男星马修·麦康纳的电人微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