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高尔夫球坛总结 > 正文
2007年咒语:伍兹肯定会输 老米克尔森未必会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08 东方体育日报

  文/MSNBC 杰米·麦克卡比

  当我们焦急地等待菲尔·米克尔森退出2007年PGA巡回赛的确切消息时,有个悬念始终缠绕着:老虎伍兹还会在高尔夫比赛中失利吗?

  答案是:他会的。

  那么就让我们来对2007年的高尔夫赛季作一个预测吧。

  伍兹的连胜会有多久?

  在PGA巡回赛中,联邦快递杯将改变赛制,因此有不少人怀疑那些大牌选手会不会参加所有四项不同赛事组成的争冠系列赛以及集中在8月和9月举行的赛事。根据现有的赛程,球迷们已经可以推算出赛事的孰轻孰重了,比如4月底举行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将不会有多少选手参加,因为它在两个重头赛事,瓦查欧亚锦标赛和选手锦标赛之前举行,与此同时,南方贝尔锦标赛和殖民地赛事被挤在选手锦标赛和纪念赛之间,可以预见这两个赛事将有大批选手流失。

  约翰·达利将创下PGA巡回赛中获得赞助商豁免资格的纪录,而在明年前四项赛事中赚得的奖金就将超过他2006年的总奖金(192,134美元)。

  2007年不会改变的局面是伍兹的继续辉煌,他的连胜纪录或许将延续至七场,一直到明年的梅塞德斯奔驰锦标赛。而如果他选择不参加该赛事,那么他的连胜将延续到别克邀请赛。这样的势头何时会结束呢?也许要到

尼桑公开赛了。

  当然,伍兹还是会输掉一些赛事,但在四大赛中,他依旧会拿下两个,可能分别是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这意味着有人将有机会赢得英国公开赛,根据我的预测,他将是厄尼·艾尔斯。

  米克尔森的噩梦何时结束?

  明年的总统杯将是两位队长杰克·尼克劳斯和加里·普莱尔第三次率队参加,他们都不会让比赛失望,而从很多方面来看,明年的这一届将堪与2003年和2005年的戏剧性相媲美。

  弗莱德·库普雷斯依旧在为自己未能获得2006年剥皮赛冠军而耿耿于怀,2007年他将选择更多的比赛参加,为了让自己能在赛季末的赛事中再度一鸣惊人。当然,毫无疑问,他能够通过美国名人赛的淘汰标准。

  那么米克尔森究竟会有怎样的前景呢?当然希望他能够继续留在PGA巡回赛,并且能够从美国公开赛第18洞的噩梦中解脱出来。最后一洞那些诡异的击球令他最终失去了这座冠军奖杯,而这个噩梦在余下的2006赛季一直纠缠于米克尔森,他似乎再也不是当年的米克尔森了。他能重整旗鼓吗?

  的确,米克尔森需要良好的休息,并且重新找到昔日的才华,但如果这位左手将还需要更多的好消息,那便是:今年不会有莱德杯了。

  张洁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