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圣诞节里的别样party 银利会员邀请赛温暖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5:58 新浪体育
圣诞节里的别样party银利会员邀请赛温暖落幕

银利董事长梁志与获奖者合影

  新浪体育讯 12月25日圣诞节,150位来自香港、台湾、韩国和日本等地的会员齐聚银利外商高尔夫球会,这个大家庭在自家的院子里办起了别样的party,那就是一年一度的“银利‘圣诞杯’会员高尔夫球邀请赛”。

  这个party是银利球会会员每年不变的约定。每年的圣诞节银利都会邀请自己的会员来此度过,舒舒服服地打一场球,热热闹闹地与众球友一起切磋交流,就好比圣诞节里家人团
聚的欢乐场面。

  今年的圣诞节,天气格外的好,艳阳高照,微风习习,大好的天气加上银利球会细心周到的安排让每个人的心里都暖暖的。十点签到,十一点一声炮响,18洞同时开球,大伙便神清气爽地下了场,快快乐乐地打球。

  一年一度的“圣诞杯”都是由银利球会单独出资举办的,会员参加比赛费用一律全免,而此次比赛在会员们积极参与的同时也得到了六位会员的倾情赞助,他们是深圳市玖久时代

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的颜宗金先生、金都酒店娱乐有限公司的钟贵先生、Key to golf球队、吕学裕先生、朱煌隆先生以及徐丽莉小姐,赞助项目从高档球帽、精美灯饰到一杆进洞万元大奖,会员与球会正一起努力着把每年的聚会打造成更丰富、更令人难忘的盛宴。

  比赛在热烈而又紧张的气氛中进行,8号洞所设万元一杆进洞大奖,人人看着兴奋,可中大奖终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由于此洞的难度不小,最终,众人只有望“奖”兴叹,杨凌辉先生的一记小鸟成了该洞的最好成绩。

圣诞节里的别样party银利会员邀请赛温暖落幕
总杆冠军陈锦标

  比赛结束,陈锦标先生在整场比赛中将6个小鸟收入囊中,以总杆70杆获得总杆冠军,曹基善以73杆获得总杆亚军,总杆季军由陈仕强先生夺得。杨凌辉先生以67.0的净杆成绩赢得冠军,净杆亚军由朴志万获得,净杆季军为连细亮。女子组李丹小姐以81杆夺得总杆冠军,净杆冠军由李明姬小姐获得。

  巧的是,这些奖项的获得者中有两个都是三度上台领奖,羡煞台下观众。陈锦标先生除了获得总杆冠军外,还拿到了两个洞的最远距离奖;杨凌辉先生更是大包大揽,最远距离奖、最近洞奖、净杆冠军都有他的份儿。巾帼英雄李丹除了赢得女子组总杆冠军外,还拿到了一个最近洞奖。另外获得最近洞奖的还有:林国政、洪命泽;获得最远距离奖的还有陈正川先生。

圣诞节里的别样party银利会员邀请赛温暖落幕
全家福

  觥筹交错间、欢声笑语中,颁奖在一派温馨祥和的气氛中落幕。这样免费为会员提供的活动在银利每年都有两次,一次“荔枝杯”,一次“圣诞杯”。除了免费打球,银利球会在免费提供的餐饮上也颇费了一番心思,此次晚宴中由银利精心安排的烧烤就颇受球员的青睐,而接下来的烟花更是让很多人欢喜不已。银利球会董事长梁志先生由衷的感慨道:“一年两次的比赛越办越好了,球员也越来越开心了!”

  多彩美丽的烟花在夜空中尽情绽放,照亮了银利球会的未来,也温暖了每一个银利人的心。(文/莫非 图/李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