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高尔夫球坛总结 > 正文
18月实验期受欢迎 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元月推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18个月的实验期之后,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The R&A World Amateur Golf Ranking)2007年元月将正式推出。

  皇家古典俱乐部(R & A)首先赞助了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这样做主要是为了扫清障碍,让它可以进入皇家古典俱乐部主办的锦标赛中。皇家古典俱乐部本身是多项业余赛事的主办方。没想到,这一业余排名得到了全世界许多高尔夫主管机构以及赛事主办方的欢迎。
目前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已经成为业余球员在顶级业余赛事中的风向标。

  “我们很高兴世界业余

高尔夫排名在实验期的发展情况。”皇家古典俱乐部的主管迈克-泰特(Mike Tate)说,“特别的,国际赛事采用这一排名让我们相信它最终会穿越各个高尔夫国家,成为一种越来越有用的工具,以及一种比较业余球员水平的方式。

  “直到现在,各个大洲之间举行的诸多赛事,以及采用的各自不同的差点形式都令业余球员的比较成为一个难点。

  “早期的情况显示重要的高尔夫国家都会采用这一排名。我们希望其他国家也能意识到它的优势,要知道这种优势在使用过程中会进一步增强。”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