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支持海南大规模建设球场 张连伟亮相HONMA高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9日东莞峰景高尔夫球场举办了HINMA CUP2006高尔夫邀请赛,此次赛事可谓是巨星璀璨,精英毕集。身为中国高坛第一人的张连伟以获奖选手及颁奖嘉宾的双重身份极具亲和力的出现在此次邀请赛中。2006年,高尔夫行业走过了一个相对纷争的一年,先是年初海南省提出要大力发展高尔夫旅游,将海南岛建成高球之岛,高尔夫这个“高处不胜寒”的行业首度引起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继而“少儿高尔夫培训班”的风起以及厦门大学的“精英教育”将高尔夫话题的争议再度推向普通大众……对于中国高尔夫行业所涌现出
的各种现象,或支持,或反对,高坛大哥大张连伟无疑是具有最有发言权的专业人士之一。

  海南建成“高球之岛”符合天适、地利、人宜

  年初,海南省提出要大力发展

高尔夫旅游,将海南岛建成高球之岛,此举引起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一些专家及学者对此提出强烈质疑,直视让高尔夫球成为海南的“岛球”,是一种盲目的短视行为。触及此问题,张连伟立场坚定的强调了自己的观点:“海南省建成‘高球之岛’合情合理,我支持。继而他分析道:海南有最佳的人居环境和四季皆可打球的独特气候优势,完全具备发展高尔夫的条件。同时,高尔夫球客大多数是高消费的度假游客,在其他诸如酒店、餐饮、购物等方面的消费远远高于球场消费,对其他商业活动也具有推动作用。

  青少年打高尔夫可以培养严于律己的良好品德

  近两年,“少儿高尔夫培训班”引起很多家长的兴趣,很多家长认为让孩子去学高尔夫,可以让孩子懂规矩培养贵族气质,感受成功人士的风范,针对此现象,张连伟解释说:打高尔夫可以让孩子培养贵族气质,这只是对高尔夫运动的一种肤浅认识,高尔夫所要传授给练习者和爱好者的不仅仅是一种气质,更多的是为了培养人的一种自律,一种修养,对于青少年来说,更重要的是可以教给他们一种对自己严格要求的良好品德。

  赛事公司同金融机构频频合作有利于推动高球运动的发展

  深圳高尔夫产业在全国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这跟深圳的高尔夫相关服务机构在推广高尔夫方面所做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尊皇高尔夫自98年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同金融机构的广泛合作,先后为中国八大银行提供高尔夫相关活动的推广服务,举办了上百次高尔夫相关赛事。张连伟对诸如尊皇高尔夫等其它同样服务机构在推广高尔夫运动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并表示这样的服务合作多多益善,同时他也建议,金融机构举办高尔夫普通赛事时,可考虑多多邀请职业选手过来参与,创造高尔夫爱好者同高水平选手同场竞技的机会。(张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