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首届EMBA-社会精英高尔夫球对抗赛即将挥杆海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月21-23日,由经济观察报社、中电银通科技有限公司、五洲在线广告公司共同主办的“EMBA-社会精英对抗赛”将在海南康乐园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激情开杆,届时将邀请“北大”、“清华”、“长江”、“中欧”、“复旦”、“交大”等16所高校EMBA同学参赛,由国内外各大商学院EMBA学员联合组队与社会各界精英、企业家及资深人士联队150余人将上演一场巅峰对决。

  据悉,本次比赛将设置团队冠军、个人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最远距离奖、最近球洞奖、BB奖、老鹰奖、小鸟奖、最佳默契奖、女士奖(比赛女球员多于5人时设立此奖项)、圣美奖、索伦斯坦奖(参赛女士当中总杆冠军)等多个奖项。成绩以22日比赛成绩为准,两队23日比洞赛胜者为对抗赛冠军。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置了多项抽奖以答谢各位球友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将以

经济观察报为核心,组成一个媒体传播网,覆盖平面媒体、电视和网络,对整体赛事进行全国性的广度及深度的传播,在赛事举办时,选择当地有影响力的媒体将赛事进一步地方性传播,对赛事的“点线面”三位一体宣传攻势。中国俱乐部联盟网也将对本赛事进行现场图文直播。

  如今,各类

高尔夫巡回赛在世界各地如火如荼地开展,在锁定世界目光关注的同时,高尔夫如今业已成为中国社会上流、时尚、财富圈层的代名词,EMBA无疑是其中极为耀眼的群体。此次EMBA-社会精英对抗赛将汇聚上海、北京、香港、新加坡等地顶级商学院众多EMBA学员,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社会商务精英,以“竞技、交流、合作、发展”为宗旨,以球会友,搭建一个轻松休闲、互动交流的平台。在切磋球技,享受高尔夫运动乐趣的同时,分享彼此的商业管理理念与感悟,促进相互间的了解、沟通与交流,从而实现不同领域的合作与融合。

  冬日,漫步于旖旎的太阳河畔,沐浴在浓郁的东南亚风情与荡漾的粼粼河水间,伴随着阵阵海风的吹拂,南海明珠的魅力沁人心脾。在有着度假天堂,心灵港湾美誉的海南,迂回穿梭于天然的丘陵地带、茂密橡胶林及湖泊山溪之中,四周遍植菠萝蜜、椰子、香蕉以及可可豆树,原始的森林地貌与丘陵山地的完美结合,充满了野性的挑战与自然的温和,远处山峦叠嶂,凭仗植被和地势凸现近观,郁郁葱葱的橡胶树,惊心动魄的峡谷,在一片浓浓的热带风情中,尽情挥杆,体验人生极致的乐趣……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