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2006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贺岁慈善盛典落下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4:15 新浪体育
2006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贺岁慈善盛典落下帷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由江苏移动苏州分公司主办,江苏省东体文景高尔夫投资管理公司承办的“2006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贺岁慈善盛典”在风光绮丽的太湖国际高尔夫球场落下帷幕。

  本次盛典共有一百多名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参加,融合贺岁、慈善的主题氛围,本次盛典场面异常热闹隆重。

  江苏省电视台、苏州电视台、世界高尔夫、BOSS、新浪等多家专业电视、平面、网络媒体对此次赛事进行了全程跟踪和报道。

  本次比赛为单轮18洞个人比杆赛,同时分为净杆A、B、C三组和总杆组。

  开杆仪式在当日上午11点半举行,裁判冯利源宣布了比赛规则,在一声礼炮声中,本次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近5个小时的角逐,参赛球员陆续回到了会所,此时,成绩计算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之中。

  晚上6点,慈善颁奖晚宴在众人的期待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觥筹交错,各位嘉宾选手互相交流本次比赛的

心得体会,欢声笑语,沟通无限,最让球员激动的时刻也随之而来。究竟花落谁家,即将见分晓。

  总杆冠军被曾俊弘先生以82杆的成绩夺得,而林文敏与陈维舜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成绩分别为84与85。

  净杆A组冠、亚、季军被陈东峰、黄泰浩、黄澄松分获;而林睿富、蔡虹、李尧东则分别获得了净杆B组冠、亚、季军;颜永隆、范雄强、何思俊也不甘示弱,拿走了净杆C组冠、亚、季军。

  当天的最远距离奖被黄桐钦一举拿下,而最近旗杆则被刘贵国收入囊中。

  团体奖项中,第一名被吴江队夺得,而张家港队则以两杆的微弱差距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则是苏州队,昆山、常熟则分别为第四第五名。

  颁奖晚宴上还穿插了抽奖、歌舞等助兴节目,紧张之余多了一份欢笑与友爱,让今天到场的嘉宾都留恋忘返。(萧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