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高尔夫球坛总结 > 正文
崔京周年末忙不忘做礼拜 索尔海姆2011移师爱尔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一位虔诚的基督徒,崔京周在赛季末还不忘了朝拜上帝。由于比赛原因,崔京周不得不错过周末的礼拜。对此,崔京周表示要在周三去教堂弥补。在崔京周的生活里,去教堂做礼拜已经成了他生活中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韩国时代

  地产大亨特朗普(Donald Trump)已经知道了11岁的Carly Ray Goldstein了,并在去年ADT锦标赛邀请她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Goldstein与特朗普、LPGA球星古尔比斯同组,在比赛过程中比尔古斯把Goldstein介绍给了这位亿万富翁。

  古尔比斯与Goldstein是在两年前的科宁精英赛中相识。当时,古尔比斯从众多参赛者中相中了极富天赋的Goldstein,并且传授她阅读果岭的秘诀,自此两人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古尔比斯对这位老家在科宁Goldstein的未来充满信心。

  ——奥兰多太阳哨兵报

  如果LPGA每年在纳什维尔(Nashville)一站被取消,那么猜测就变成了现实。据可靠消息,这场已经具有18年历史的LPGA赛事将不会出现在2007年度LPGA的赛程中,主要原因是缺少赞助商冠名。

  ——Golf Week

  2011年索尔海姆杯将移师爱尔兰基林堡(Killeen Castle),主要是为了提高女子

高尔夫在爱尔兰的地位,尤其是女子职业高尔夫。事实上,在看过莱德杯后,爱尔兰女子职业球员自信自己也能打败当时状态下的美国队。

  ——Golf Week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