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高尔夫球坛总结 > 正文
城头变换大王旗翻盘战汇总 06赛季故事精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所有球迷眼中,高尔夫比赛更像是一场竞技性较强的艺术表演,不但可以享受到精湛技术带来的惊叹,还能够在球员颇具个性的表现中体味到感动与震撼。2006赛季已经过去,在众多的比赛中我们精选出18场最具情节性的赛事与大家共同分享。

城头变换大王旗翻盘战汇总06赛季故事精选(图)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绝对是天王之战,对战的双方分别是伍兹与辛格。决赛轮,老虎精准的短铁与推杆,终于摧毁了“铁人”维杰-辛格的意志,打出63杆,将3杆的劣势转化为了2杆的优势,从而取得了本赛季的五连冠。

城头变换大王旗翻盘战汇总06赛季故事精选(图)
国家农场精英赛

  变换了场地与主人公,赛事情节确有着惊人地相似。国家农场精英赛,科尔以3杆领先优势闯入决赛轮,面临100次赢得LPGA巡回赛机会。而索伦斯坦决赛轮打出62杆,超过了原本表现不错的科尔(决赛轮67杆),证明了什么才是王道。

城头变换大王旗翻盘战汇总06赛季故事精选(图)
约翰-哈默斯酒店精英赛

  LPGA城头变换大王旗也就是一周的时间,国家农场精英赛后举行的约翰-哈默斯酒店精英赛,科尔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科尔决赛轮打出68杆以2杆优势反超夺走了索伦斯坦拥有一半的奖杯。

城头变换大王旗翻盘战汇总06赛季故事精选(图)
HSBC比洞锦标赛

  HSBC比洞赛锦标赛再一次向球迷证明了比洞赛的悬念,英科斯特淘汰了索伦斯坦、克里默淘汰了韦伯、黑马林西科姆淘汰了魏圣美,最终黑马一黑到底以赢3洞剩2洞淘汰了英科斯特夺冠。

  美国常青公开赛

  Allen Doyle在最后一轮打出68杆的成绩后,战胜了同组球员也是观众们最喜欢的汤姆-沃森,一举夺得了美国常青公开赛的冠军,让堪萨斯州的球迷彻底失望。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