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尔夫天才美女魏圣美 喜欢高尔夫球更重视学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1:1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9日电(记者梁金雄)美国17岁的高尔夫球天才少女魏圣美,终于取得她今年首场胜利——被著名的斯坦福大学接受为正式学员。

  魏圣美目前就读于檀香山一所高中。她19日表示,她将于明年秋天进入斯坦福大学。她的决定驱散了此前人们普遍认为她在完成高中学业后会专注打职业高尔夫球的议论。

  她说:“没有人相信我,现在我进了斯坦福,而且我想坚持下去。我肯定要去那里读书,而且努力读到大学毕业。”

  魏圣美在12岁时边上学边打球,而且还参加了3场女子职业巡回赛。去年10月,她正式转为职业选手,并成为61年来第一个在男子主要

高尔夫球赛事上进入最后两轮的女选手。今年,她靠合约、比赛和出席商业活动收入近两千万美元,不过至今她还没有拿到一项职业赛事的冠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