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酒类广告禁止令推迟颁布 尊尼获加精英赛重返泰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明年尊尼获加精英赛仍将留在泰国举行,赛事组委会星期二宣布了这条消息,因为泰国军政府日前推迟了酒类广告禁止令的颁布。

  泰国的临时政府在9月19日的政变中获得了政权,并且宣布将全面禁止任何形式的酒类广告,以阻止青少年酗酒。并且将购买酒类的最低年龄从18岁提升到25岁。临时政府宣布禁令将在12月3号实施,但是时间早已过去,法律条文却没有下来。

  尊尼获加在泰国的分销商默德公司表示,禁止令的延期意味着这项被三大巡回赛承认的高规格赛事,不再需要移到中国或者韩国举行。“当我们获得禁止令延期的消息后,非常想这项赛事继续留在泰国。”默德公司总裁Vorathep Rangchaikul说,“当初听到要颁布这样一个禁止令时,我们非常担心,赛事组委会也决定将赛事移到别的地方,但是最后不需要这样了。”

  Vorathep表示,尊尼获加意在推广赛事,不是他们的牌子,这样的禁止令只会伤害泰国。

  默德表示,尊尼获加公司已经同意推广普吉岛,树立其高档的

高尔夫度假胜地的形象。2004年大
海啸
之后,该岛的旅游业遭受了沉重的打击。

  “这个国家需要尊尼获加精英赛,帮助推进普吉岛的旅游业发展,让它恢复海啸后的创伤。”Vorathep说。

  斯科特、古森、埃尔斯、卡西已经被证实他们将参加明年3月1日-4日在普吉岛蓝峡谷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尊尼获加精英赛,在今年2月份于

澳大利亚珀斯举行尊尼获加精英赛上,美国选手凯文-斯坦德勒在最后一洞以一记老鹰球赢得了冠军。(扬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