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人赛一大半阵容确立 17名新手获得邀请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邮箱中充满节日贺卡、帐单以及垃圾宣传单的时候,17个人在未来数周要非常小心地处理那些没有开封的邮件。

  因为这些信件中可能含有奥古斯塔的邀请函。

  当最后一期世界排名于星期一公布的时候,第71届美国公开赛的大部分阵容确定下来。2006年年底世界排名前50位的选手将获得美国名人赛参赛资格,其中威尔士选手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因为0.01分之差,领先贾斯汀-罗斯,排在第50位,因此获得了最后一个席位。

  新的邀请名单中包括17位美国名人赛新人,其中有三位选手参加了今年九月在爱尔兰K俱乐部举行的莱德杯:JJ亨利、布雷特-韦特里奇(Brett Wetterich)和瑞典选手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

  2007年美国名人赛将在4月5日到8日举行,米克尔森是卫冕冠军。

  阵容中第一次包括了两个辛格,一个是2000年冠军维杰-辛格,一个是米哈辛,欧巡赛收官之战VOLVO大师赛冠军。在2006年最后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印度人位于第37位。

  米哈辛是第一个获得美国名人赛邀请的印度选手,而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是哥伦比亚第二位参赛的选手。米格尔-萨拉斯(Miguel Salas)参加了1961年到1964年的赛事,晋级过一次。

  美国名人赛的邀请函估计会在本周通过邮寄的方式送出,它看起来没什么特别。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来自奥古斯塔,他回忆说曾经收到邀请函,差一点把它扔了。

  “它看上去平淡无奇,十分普通,就是一个白信封。”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说,“没有写明奥古斯塔,也没有回信地址。”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目前可想获得一封这样的“普通邮件”了。

  美国名人赛的参赛标准从其他三场大满贯赛过去五年的冠军和高位名次得主,到美巡赛奖金榜前40位和世界排名前50位选手。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在美巡赛奖金榜上位于第52位,有可能自2001年以来第一次错过美国名人赛。2001年是他在美巡赛的新人年。查尔斯-霍维尔三世目前在世界排名上位于第82位。

  不过像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贾斯汀-罗斯、以及莱德杯队长汤姆-雷曼这样的选手还有希望存在。美国名人赛的阵容一直要到春季才最终封闭,具体说来,也就是在多拉举行的WGC-CA锦标赛之后的那个星期一。奥古斯塔将发放邀请函给3月26日世界排名前50位的选手以及奖金榜排名前十位的选手。

  美国名人赛同时向非美国国籍的球员发放特殊邀请函,或者说是外卡。

  贾斯汀-罗斯上一周结婚,他在赢得澳大利亚名人赛之后一直没有参加比赛。由于积分小小的变化,布拉德利-德雷奇超越了他。李-维斯特伍德只要在南非公开赛获得前16名就能保住自己的位置,他获得了并列第八名,这确保了英国人的参赛席位。李-维斯特伍德最终的世界排名为49位。

  在16名通过星期一世界排名进入美国名人赛阵容的选手中,只有世界排名41位的本-克瑞(Ben Crane)是美国选手。来自亚洲的梁容银和片山晋吴也获得了参赛资格。

  现在还不清楚美国名人赛的阵容到底有多大,因为奥古斯塔需要得到前冠军的回音,他们获得终身豁免权。查尔斯-库蒂(Charles Coody)去年说他再也不会参赛了。三届冠军尼克-佛度则在今年表示由于CBS的球评工作,他也不会参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