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亚洲队两分领先凌志杯 索伦斯坦期待个人赛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2:04 新浪体育
亚洲队两分领先凌志杯索伦斯坦期待个人赛翻盘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新加坡消息 凌志杯女子对抗赛第二天四人四球比赛结束,朴芷垠率领的亚洲队以7-5领先索伦斯坦率领的国际队。周六下午,在队长朴芷垠和韩姬圆,打败了国际队朱莉塔-格兰娜达和摩根-普雷塞尔的新人组合后,亚洲队在新加坡丹那美拉乡村俱乐部(Tanah Merah Country Club)的花园球场以两分优势领先了国际队。

  这场为期三天LPGA的团体对抗赛赛,将在周日进行12场个人赛后结束。“我不确定
以后会发生什么。我们只是今天落后罢了,”国际队的队长索伦斯坦说,“还有12场比赛,当然明天会是很紧张竞赛的一天,当然也会是伟大的一天。我相信我们会抢到更多分的!”索伦斯坦周五的比赛与儿时的伙伴凯琳-科克搭档,周六则选择了性感宝贝古尔比斯。

  韩国选手韩姬圆在第18洞推进小鸟推后,击败了格兰娜达和普雷塞尔。“我知道我的搭档,她会推进的,”朴芷垠说,她是本届凌志杯亚洲队里九位韩国选手之一。“我为我的队伍感到自豪,他们很明显打得很棒,她们身上有巨大的能量,这带来了惊喜……我想明天我们的胜算是比较大的。我们有这么好的姑娘们,她们有足够的自信和实力,击败对手。”韩姬圆本赛季在LPGA上赢了两场比赛,“朴芷垠打得很好,我只是推进了那个推杆。”赛后,她表示道,“整轮比赛,我们都配合得很好。”

  赢得了ADT锦标赛百万奖金的格兰娜达,在第16洞抓鸟后,与对手持平,但最终第还是丢掉了1分。“我们已经打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比赛进行得很激烈,”格兰娜达说,“只是最后的那个推杆,我们没能把握住,有点难过。”

  在周日的个人赛里,朴芷垠将对阵索伦斯坦,她们也是第一组出发的选手。如果两队最终打平,那这两个队长,会进行骤死延长赛决一胜负。“我很高兴能担任队长的工作,承担更多的责任,”索伦斯坦说,她今天与古尔比斯搭档,以2洞优势击败了李智英和李明娜组合,为国际队拿到1分。

  “开始的时候,我很紧张,”李智英说,“这是我第一次与安妮卡(索伦斯坦)同组打球,但后来我们打得也不错。可索伦斯坦她们发挥得会更好一些,所以她们赢得了一分。” 古尔比斯今天在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她在四杆洞第16洞切进了30尺的老鹰,在第18洞推进15尺小鸟推结束比赛。“安妮卡也有1个15尺的老鹰,我们发挥都很好。”古尔比斯说。

  保拉-克里默与普拉玛娜苏达(Stacy Prammanasudh)的组合,为国际队拿到了另外的一分,她们以赢三洞剩两洞打败了安诗璇和金珠美。“我想我们的合作很成功,”普拉玛娜苏达说“如果我们中的一个有失误,那另一个肯定会接着弥补过来。”

  朴世莉和李善华以赢四洞剩两洞击败了安吉拉-斯坦佛德(Angela Stanford)和舍瑞-斯蒂恩豪尔(Sherri Steinhauer)的美国老将组合。“今天我们打得很顺利,我的推杆很好,李善华也贡献很大,所以这是项团体运动。”

  在亚洲队的另两场胜利中,我国台北选手龚怡萍和菲律宾选手罗萨莉斯(Jennifer Rosales)以赢三洞剩一洞击败布瑞坦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和妮基-坎贝尔(Nikki Campbell)。“我和龚怡萍很熟悉,我们很久以前就认识,彼此之间也很了解。这在比赛中帮了大忙。”罗萨莉斯感慨道。

  周日的比赛中,克里默将对阵龚怡萍,普雷塞尔对阵李智英;古尔比斯会去挑战金珠美,而格兰娜达将同李善华会战,世界女子比洞赛冠军林西科姆将面临的是朴世莉。凌志杯的总奖金为96万美元,胜利的一方队员将每人获得5万美元奖金,落败方的选手每人可得3万美金。在去年的首届凌志杯上,国际队以16-8大比分赢得了胜利。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