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南非公开赛面对背水一战 埃尔斯计划三年超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2:01 新浪体育
南非公开赛面对背水一战埃尔斯计划三年超伍兹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南非公开赛上,埃尔斯告诉记者他计划在三年内超越老虎伍兹,不过星期日他却需要先超越他的一位同胞:伊梅尔曼。

  在老虎伍兹确立霸权之前,埃尔斯曾经拿下过世界第一。可是今年他还没有赢得一场赛事。要在本周的南非公开赛上扭转这一点,南非明星必须打败星期六打出球场纪录的伊梅尔曼。在休姆伍德高尔夫俱乐部(Humewood Golf Club),伊梅尔曼第三轮打出63杆,低于
标准杆9杆,以196杆,低于标准杆20杆领先埃尔斯3杆。

  赞扬同伴这一轮是自己所见到过的,伊梅尔曼打得最好的一轮,埃尔斯表示最后一轮难免要与他有一场殊死战斗。

  “我知道自己最后一轮该做什么,我此时此刻做得很好。过去几周来,我非常努力。这一周我的感觉好了很多。我不会给自己施加太多压力。我将努力争取这个胜利。如果能取胜,自然很棒。”埃尔斯说,“如果不能取胜,那也无所谓。

  “此时此刻,我集中精力于自己的目标。目前我有一个更远大的目标。我希望在三年之内成为世界第一。我给自己三年实现这一目标。”

  现实的情况是,埃尔斯经历了艰难的一年。从个人的标准来看,他并没有达到平常的水平。由于他的这些表现,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从前三位跌了下来,目前位于第八位。

  可是过去的几周,我们就看到了埃尔斯的一些杰出表现。至于本一周,他则有望争夺南非公开赛冠军。

  本来人们以为南非公开赛应该是埃尔斯和古森的决斗场所。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卫冕冠军古森在第三轮过后,已经滑出了争夺胜利的圈子。与之相对,伊梅尔曼就猛然崛起,为27岁生日献上了一个好礼物。

  伊梅尔曼今年打败老虎伍兹赢得了西部公开赛。他获得了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以及南非

高尔夫文摘年度最佳球员。打完总统杯之后,伊梅尔曼开始在美巡赛上发展,不过他之前就一直打欧巡赛。在他的简历中有三场欧巡赛胜利,其中两场胜利就来自南非公开赛(2003年和2004年)。

  伊梅尔曼意识到了明天该采取的策略。“恩尼太优秀了,我不能试图与他打比洞赛。我想我不能被他的成绩所干扰。我那样做是错误的。”伊梅尔曼说,“让我不去想明天有人打出62、63杆也是错误的。我要做的是好好打自己的高尔夫,努力拿下一些好杆。”

  谈到明天的决斗的时候,埃尔斯则回应说:“谁知道该期待什么呢?他今天打得很好,我想我从来没见过他打得更好过。

  “我们之间的区别是11洞我吞下了柏忌,而他拿下了小鸟。另外在18洞,我拿下标准杆,他抓到了小鸟。他今天一杆都没有丢。不过这一轮打出66杆,我也没有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球场等着人去征服,他做到了人们该做的事情。”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