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VOLVO亚洲大师赛首轮马山领先 梁文冲并列第4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9:30 新浪体育
VOLVO亚洲大师赛首轮马山领先梁文冲并列第44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亚巡赛年度总决赛、总奖金65万美元的VOLVO亚洲大师赛14日在泰国乡村俱乐部拉开战幕。泰国老将马克萨恩首轮打出-5杆,从 6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另有4名选手1杆之差紧随其后,他们是泰国名将通差-贾弟和普罗姆-米萨瓦特、中国台北球员林根基、以及来自澳大利亚的特瑞-皮卡达瑞斯。

  同以往一样,周四泰国乡村俱乐部的最高气温达到摄氏33度,场上的阵阵微风让酷
暑略有缓和。习惯了在炎热天气参赛的泰国名将马克萨恩全场打出6个小鸟和1个博忌,以67(-5)杆位居领先榜首。他将首轮的成功归功于自己的短打。“今天我的开球不很理想,但我的短铁杆和推杆发挥得非常到位,”赛后马克萨恩总结说,“今天可以说是短杆救了我的驾,整个18洞我只推了24杆。”

  40岁的亚巡赛老兵马克萨恩曾在1996年赢得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目前他在亚巡奖金榜排名第14位。虽然在亚巡赛区的不俗成绩,但年届不惑的马克萨恩并不满足于现状,他之前刚刚前往美国一个月,参加美巡赛资格考试,并获得美国较低级别的全国巡回赛资格卡。“在美国比赛的球场难度相当高,让我获得了很多宝贵的参赛经验,并磨练了球技。我今天推杆的成功正是得益于此。”

  今天总共有28名选手在泰国乡村俱乐部打出低于标准杆成绩,其中泰国选手占到7名,其中有5名跻身前十名,显示出泰国球员本土夺冠的势头和决心,这让泰国当地媒体和球迷倍感兴奋。

  此外中国台北选手也有上佳的表现,有三位首轮打入前十,包括并列第二位的林根基和以-3杆并列第6的汪德昌、吕伟智。其中林根基在第6洞PAR3推进的一个45英尺小鸟球,成为今天比赛的一个亮点。中国唯一参赛的选手梁文冲以74(+2)杆暂居并列44位。

  赛前备受关注的印度“三剑客”——卫冕冠军施弗-卡普、04年冠军乔迪-兰德哈瓦以及今天亚巡奖金王吉夫-米哈-辛格首轮表现平平,均打出72杆平标准杆并列排名第29位,与领先球员有5杆差距。看来他们还没有完全从假期的轻松状态中缓过来。

  由于VOLVO亚洲大师赛仅限亚巡赛奖金榜排名前60位的选手参加,且两轮之后不设淘汰线,所有球员都将打完全部四天的比赛,因此,第一天的结果还很难预测最后冠军的归属。估计接下来的三天将会在泰国乡村俱乐部上演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浏览详细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VOLVO亚洲”的相关新闻
VOLVO亚洲大师赛首轮成绩 马山居首梁文冲并列44 (2006-12-14)
图文-VOLVO亚洲大师赛首轮 梁文冲打出74杆 (2006-12-14)
VOLVO亚洲大师赛首轮马山领先 梁文冲并列第44 (2006-12-14)
VOLVO亚洲大师赛配对赛 亚洲大师赛球场一瞥 (2006-12-13)
VOLVO亚洲大师赛配对赛 职业业余配对赛准备出发 (2006-12-13)
VOLVO亚洲大师赛配对赛 泰国选手威拉沧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