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南非公开赛争胜 维斯特伍德插足埃尔斯古森决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获得最近状态的鼓舞,李-维斯特伍德显得十分自信。他计划在本周的南非公开赛上击败埃尔斯和古森这两颗本地明星。

  在八个星期的休假之后,李-维斯特伍德上一周开始比赛,参加了在美洲虎溪乡村俱乐部举行的登喜路锦标赛。他的状态很好,打出四轮扎实的成绩,获得了第三名。

  “我真的很开心重回比赛时会有这样的状态,特别是当你考虑到我休息了八周时间,状态有些生锈这样一个情况。”李-维斯特伍德说,“我其实并没有真正准备好出来打比赛,接下来我乘坐的航班又出了问题--上一周我晚到了一天。随后我又要对付罕见的高温,我并不习惯这样的温度。

  “如果你将这些因素都考虑其中,我真的很满意上一周的状态。”

  南非公开赛本周在伊莉莎白港休姆伍德

高尔夫俱乐部(Humewood Golf Club)举行。这个球场是南非唯一的一个天然林克斯球场。但是关于它的比赛条件,人们却有许多担心。首先是干旱,接下来是洪水,这一切打乱了球场的部署。

  “这个球场有许多伟大林克斯的特色。到处都有沙丘、洞窟。”埃尔斯说,“可是我见过球场更好的状态。它们遭遇了严酷的天气,先是长久的干旱,接着是八月份的洪水。不过我想这对所有人都是一样的。”

  李-维斯特伍德了解这个球场的时间也推迟到了星期二晚些时候,他受了伤,不得不取消练习轮。

  “此时此刻,我的背有点痛。”李-维斯特伍德说,“我接受了治疗,建议说我不得不取消练习轮。我计划只打九洞,但是从我搜集到的球场信息来看,这个球场的林克斯风格真的很浓郁。”

  一些观察家其实蛮奇怪李-维斯特伍德的决定,因为他选择这个时段开始自己的新赛季,而不是等到新年之后。李-维斯特伍德承认他要尽快开始打高尔夫,而不是拖延时间。

  “我度过了漫长的一年,我做了许多旅行,特别是在年中的时候,一直在欧洲和美国之间穿梭。我最终决定这是一个休息的好机会--我只错过了几场亚洲的比赛。”李-维斯特伍德说,“到南半球来,这里几乎就没有时差的问题。而我在南非总是打得不错。

  “另外这两场比赛的世界排名积分不少。如果我错过这两场比赛,我就太长时间不打球了。虽然我在健身房训练了很多,但我还是希望在实践中锻炼自己。”

  卫冕冠军古森和三届赛事冠军埃尔斯是李-维斯特伍德的的对手,不过美巡赛新人伊梅尔曼也不可小觑。

  可是卫冕冠军古森似乎更在意世界排名第八位的埃尔斯。去年他们两位就棋逢对手,比赛十分激烈。埃尔斯在最后一洞错过6英尺老鹰推没有将比赛逼入延长赛。

  “我喜欢比赛再出现那样的局面。”古森说,“这是对决的好球场。我希望去年的战斗再来一次。”

  1992年,南非阳光巡回赛的

固特异精英赛(Goodyear Classic)在这里举行的时候,埃尔斯与古森也有一次拼搏。当时埃尔斯以一杆优势战胜了古森。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南非公开赛”的相关新闻
不赢冠军接近癫狂 埃尔斯南非公开赛将力斗古森 (2006-12-14)
提姆克拉克因伤弃权 南非公开赛只剩三颗本土明星 (2006-12-12)
本周重回夺冠旧地 埃尔斯南非公开赛有望终结霉运 (2006-12-12)
南非公开赛最后两洞分胜负 大鹅主场专吃大易哥 (2005-12-20)
视频-古森1杆力压埃尔斯 十年后再夺南非公开赛 (2005-12-20)
06年休姆伍德承办南非公开赛 古森埃尔斯再助阵 (2005-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