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第二届高尔夫名人赛收杆 李小双巫启贤等明星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昨天,第2届“民生银行杯”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在佛山市南海桃源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包括前奥运会冠军李小双、著名艺人巫启贤等在内的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澳门的数十位金融、文艺、体育等各界精英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邀请赛继在武汉、上海、北京、成都和杭州成功举行后,昨天来到南海

  进行收杆赛。参赛各队的队长可谓声名显赫,其中,港澳队的队长由曾志伟担任,中国台北队队长由著名歌手齐秦担任,著名歌手孙楠则出任内地队队长,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宁担任体育队队长。

  此次大赛圆满结束后,主办方将把几站赛事筹得的善款全部捐助给广州市越秀区小学特困家庭学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高尔夫名人”的相关新闻
第2届高尔夫名人赛收杆 李小双巫启贤等明星参赛 (2006-12-14)
第二届“民生银行杯”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广州收杆... (2006-12-14)
成都高尔夫名人赛圆满落幕 谢东娜获明星组冠军 (2006-11-18)
“民生银行杯”高尔夫名人赛落幕 谢东娜83杆夺冠 (2006-11-18)
ECGC高尔夫名人赛收杆 (2006-09-19)
视频-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第二天比赛精华 (2006-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