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第二届“民生银行杯”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广州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第二届“民生银行杯”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继武汉、上海、北京、成都、杭州成功告捷后,于12月13日在广州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大型收杆赛。两岸四地众多金融、文艺、体育等各界精英参赛,比赛所筹善款将用于公益事业。

  邀请赛的发起人之一是我国著名表演艺术家朱时茂先生,香港艺人曾志伟担任总顾问并任港澳队队长,歌手齐秦任台湾队队长,歌手孙楠任内地队队长,前体操名将李宁担任
体育队队长。本次来到广州参赛的,还有中国高尔夫“一哥”张连伟、前国脚高峰、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小双等著名体育明星。

  去年,邀请赛筹得百万善款,帮助祖国新疆边远地区百名残疾人安装了义肢,同时帮助曾经对国家体育事业做出过巨大贡献的、致残的、特别是获得过世界冠军的运动员退役后重新投入社会,还建设了三座希望小学。今年,善款将全部捐给广州市越秀区小学特困家庭学生。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高尔夫名人”的相关新闻
第2届高尔夫名人赛收杆 李小双巫启贤等明星参赛 (2006-12-14)
第二届“民生银行杯”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广州收杆 (2006-12-14)
成都高尔夫名人赛圆满落幕 谢东娜获明星组冠军 (2006-11-18)
“民生银行杯”高尔夫名人赛落幕 谢东娜83杆夺冠 (2006-11-18)
ECGC高尔夫名人赛收杆 (2006-09-19)
视频-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第二天比赛精华 (2006-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