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高尔夫球坛总结 > 正文
名利今年满载而归 伍兹第八次成为年度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9:23 新浪体育
名利今年满载而归伍兹第八次成为年度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这个结果变得就像每天早上太阳要升起一样必然。美巡赛专员芬臣宣布老虎伍兹已经当选成为2006年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了。

  今天美巡赛的这份公告标明老虎伍兹将第八次夺取尼克劳斯奖。每年这一奖项都是通过美巡赛成员的投票选举而出的。

  这一年,老虎伍兹最亲密的伙伴父亲厄尔去世了。可是抹干眼泪的他就赢得了两场大满贯赛,而总计则赢得八场美巡赛,其中两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都已经是第五次夺冠。赛季结束,老虎伍兹的总奖金为990万美元,他再一次当上了美巡赛奖金王。

  “能够获得你同辈的尊敬,这是一项极高的荣誉。说得最轻,今年也是有趣的一年,无论球场内外。”老虎伍兹说,“我在美国公开赛上打得要多糟糕就多糟糕(那是老虎伍兹父亲去世之后第一次参赛),可是在那之后我就所向披靡。这真是好,因为我在年初、在春季的时候都打得不错,而这之后打得还要好一些。

  “我回到了年初所努力的方向上。它们开始发生效力,我又赢得了一些比赛。”

  老虎伍兹目前已经赢得了12场大满贯赛,而且在美巡赛上的连胜记录还没有中断。职业生涯拿到54场胜利,老虎伍兹在总冠军榜上排名第五位。

  “老虎显示出卓而不凡的才华将他个人的技艺提升到最高的水平,并且保持着他的精彩。”美巡赛专员芬臣说,“十年里八次赢得尼克劳斯奖是对他伟大的一个见证。”

  夺取西部公开赛冠军,总奖金超过380万美元,南非选手伊梅尔曼成为了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

  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开始本赛季的时候只有部分参赛资格,可是他就打出了一片天地,成为了年度最佳复原球员。参赛17场,史提夫-史翠克拿到7个前十名,包括博思顾问精英赛并列第二名,在奖金榜上名列34位,总奖金180多万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