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观澜湖安妮卡球场正式启用 女球王现场感慨变化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9:31 新浪体育
观澜湖安妮卡球场正式启用女球王现场感慨变化大

索伦斯坦留下弥足珍贵的手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9日,国际高坛女球王,瑞典著名高尔夫球星安妮卡-索伦斯坦莅临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并将在观澜湖逗留两天,与球会领导层以及国内外的高球迷们度过难忘的两天时光。

  当晚10点,索伦斯坦在骏豪集团副主席朱鼎健的陪同下,步入骏豪酒店。虽然时间稍晚,但是安妮卡旅途的疲劳,很快被欢迎现场良好的气氛赶走,一大束鲜花迅速让女球王的脸上露出了标志性的安氏微笑。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管理层以及数家媒体的夹道欢迎下,安妮卡下榻在酒店总统套房。

观澜湖安妮卡球场正式启用女球王现场感慨变化大
在安妮卡球场7号洞与朱鼎健及设计师布赖恩留影

  索伦斯坦此次造访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主要活动安排在12月10日。早上8点半,安妮卡在骏豪集团副主席朱鼎健以及美国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布莱恩(Brain-Curley)的陪同下,逐洞参观了自己在世界上的第一个高尔夫球场作品、也是观澜湖12个球场中唯一的女设计师作品——观澜湖安妮卡球场。时隔三年后再次来到自己的球场,安妮卡非常感慨,不时和朱鼎健先生交流着前后两次球场发生的一些变化。安妮卡几乎在球场的每个洞、每个发球台、每个果岭,都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并就球场的草坪、球道、周边的环境以及果岭,与观澜湖管理层和设计师布赖恩交流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7号洞是安妮卡球场的经典洞,此洞也是观澜湖216洞中海拔最高的,迎着微微凉意的风,安妮卡在此驻足观看了好久。站在该洞的果岭,往下几乎可以俯瞰观澜湖东莞的所有球场。看着自己设计的得意作品以及周边秀美的风光,心情大好的安妮卡开心地围着果岭端详了好久,看来这个200码的3杆洞,在女球王心中的分量格外重。

  时而抚摸草坪、时而驾着球车在自己的球道上温柔地碾过、时而听着风声与设计师聊着自己的创作灵感,安妮卡意犹未尽地观摩完了自己球场设计领域的处女作品,沿着18号洞车道离开球场的那刻,满含眷恋的回眸分明为她下次造访观澜湖留下了伏笔。

观澜湖安妮卡球场正式启用女球王现场感慨变化大
与球迷同挥杆

  上午10点,安妮卡球场的正式启用仪式在观澜湖东莞赛事广场举行。骏豪集团副主席朱鼎健和安妮卡分别致辞。朱鼎健表示:“观澜湖选择安妮卡作为唯一的女设计师,是非常明智和荣幸的。时隔三年后,安妮卡造访的观澜湖已经从180洞迈向了216洞,我相信观澜湖和安妮卡将来都将有着更加辉煌的前途。”索伦斯坦说:“这次能够再次来到观澜湖,其实也一直是自己这几年来的一个夙愿,非常感谢观澜湖让我将自己的设计灵感付诸于实现。希望球迷能够在挑战安妮卡球场的过程中,充分享受高尔夫带来的快乐和满足!”

  随后,朱鼎健将名为“长青”的琉璃赠送给安妮卡,安妮卡则回赠了自己今年夺冠的签名照片。

  此后,索伦斯坦在东莞练习场,还给众多球迷作了15分钟的高球示范,女球王高超的球技以及平易近人的态度,让现场的观众十分开心。安妮卡在参观完启用不久的观澜湖东莞会所后,下午又将更多的时间留给了自己的球迷,在深圳会所与球迷互动,举行了数十分钟的签名会,让当天到场的球迷欣喜异常,欢乐的气氛荡漾在观澜湖的每个角落。

观澜湖安妮卡球场正式启用女球王现场感慨变化大
女球王的示范课

  安妮卡-索伦斯坦此次是继2003年11月之后,第二次造访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女球王此次到访,吸引了上万名高球迷来到观澜湖,成为了该球会2006年又一大高球盛事,着实在观澜湖刮起了一阵“安妮卡旋风”!

  (观澜)

  相关链接:

  索伦斯坦全球首个设计作品 安妮卡球场逐洞介绍

  极目抒怀天地我有 观澜湖安妮卡球场7号洞介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