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辛克推杆再次发挥威力 巴巴多斯美国逐鹿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肯定不是发射火箭那样尖端的科学技术。

  事实上,美国队针对WGC-世界杯星期六四人四球赛的策略十分简单。

  “今天早上在我们开球之前,我对JJ说我们每一洞都要瞄准旗杆而去。”斯图尔特-辛克说,“为什么不呢?我不知道为什么是那样,但是我知道我们没有什么好输的。”

  毕竟斯图尔特-辛克和JJ亨利开始第三轮之时,落后领先者有8杆之多。他们需要宏伟的一轮才能进入冠军争夺的战团。这正是美国队星期六所做的。他们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移动到了并列第四名。

  “今天我们有许多好推都进入了洞中。”斯图尔特-辛克说,“在前九洞,情况真的很好。这里出现了如此多只小鸟,你很难不追上他们的步伐。我们今天所做的事情正是我们想做的。我们至少进入了一个现实的距离。

  “我认为明天一定有一场殊死搏斗。在这种比赛形式下,我想我们是有机会的。既然我们已经搞掂了一轮,我们现在塌实、安心多了。”

  瑞典队目前领先者

世界杯,他们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6杆,领先阿根廷一杆,领先苏格兰2杆。美国队位于并列第四位,与他们并列的包括:
意大利
墨西哥
、西班牙、南非、德国和卫冕冠军威尔士。该队在星期六打出了当日最好成绩62杆。

  桑迪-莱尔度假村乡村俱乐部球场的最后一轮将进行四人二球赛,也就是两位选手使用一个小球,轮流击球。星期天下午,除了奖杯之外,两位冠军还将分享140万美元的冠军支票。

  JJ亨利将斯图尔特-辛克的策略牢记于心,当他们在练习场上热身的时候,他给予队友一些暖心的打气话。“我甚至告诉斯图尔特:我感觉我们今天能打出伟大的一轮,可以肯定他做到了。”JJ亨利说。

  斯图尔特-辛克在前九洞拿到五只小鸟,而JJ亨利补充了两只。两个莱德杯明星打出了赛事最低成绩:29杆。在后九洞,美国队没有保持住这样的动力。两位选手都在15洞拿到了小鸟。可是63杆仍是一个让人满意的战绩。

  “斯图尔特今天真是打绝了。”JJ亨利说,“我们出去打比赛的时候只是想好好享受一下,多找一点乐趣。我们觉得自己能打好这一轮。我们拥有一支好队伍,我们最终融合到了一切。真是很快乐。”

  这一切是在353码第三洞四杆洞开始的。那一洞,JJ亨利在顺风中一杆将球开上果岭,70英尺两推拿下一鸟。第四洞三杆洞,斯图尔特-辛克从旗杆上方推入15英尺推杆拿下第二只鸟,可是那个时候两人都没有觉得自己已经发动起来了。

  与之相对,JJ亨利在第五洞的两推让美国队激发起了必要的斗志。知道队友已经稳拿一个四杆,斯图尔特-辛克面对20英尺推杆采取了主动进攻,那一推安全地滚入了洞中。

  “这是本周我第一次觉得我们能好好利用这种团体比赛形式。”斯图尔特-辛克补充说他觉得JJ亨利抢走了他的小鸟推,“他给予我自由推杆的机会,而我拿下了。突然之间,所有事情都变得顺利起来。大约五洞都是这样。

  “可是明天,没有另外一个人协助我们推杆了。可是话又说回来,我们也没有什么好输的。我们仍旧要好好打,没有理由我们明天不随心所欲。我们将努力突破自己,看一看到底能发生什么事情。

  “有机会在领先榜上移动真是有趣。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打拼的原因。如果它最终咬住了我们,我们要下滑,那就让它下滑吧,至少我们知道自己是有机会的。”

  美国队在前九洞拿到了不少小鸟,后九洞的挑战性明显更大,然而美国队拿到一只小鸟之后,也上移了。

  “今天很有趣,很放松,我希望我们能复制前九洞的成绩,能够打出另外一个低于标准杆7杆,或者什么的。”斯图尔特-辛克说,“这里风如此刮,你不可能拿下所有推杆,而我连成一线已经拿到很多了。你不可能永远做下去。”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