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世界杯瑞典反超阿根廷1杆 有望终结15年漫长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9:44 新浪体育
世界杯瑞典反超阿根廷1杆有望终结15年漫长等待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队连拿七只小鸟完美终结前九洞,终于在领先榜上崛起。威尔士连抓五只小鸟,苏格兰连拿四只小鸟,也把自己放到了可以角逐冠军的位置上。

  然而当他们进入WGC-世界杯最后的一轮时,仍然要仰瑞典和阿根廷的鼻息。

  欢迎来到突然变化,紧密交织在一起的WGC-世界杯上。曾几何时,阿根廷看上去是
那么势不可挡,就要绝尘而去。事实是:巴巴多斯桑迪-莱尔的领先榜最后演变成了一场大混战。瑞典今天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三轮成绩为197杆(64-70-63),低于标准杆16杆,单独领先世界杯第三轮。阿根廷落后一杆,以198杆(64-67-67),低于标准杆15杆,位于第二位。苏格兰再落后一杆,以199杆(67-67-65),低于标准杆14杆,位于第三位。

  在苏格兰之后,出现了七组并列的局面。他们以202杆,低于标准杆11杆位于并列第四位。威尔士(62杆)和美国(63杆)在星期六移动的幅度最大,进入了这个大组。另外五组队伍是:

意大利(64杆)、墨西哥(65杆)、西班牙(67杆)、南非(67杆)和德国(68杆)。

  美国队的斯图尔特-辛克说:“我想明天绝对是殊死搏斗。”

  如果不是斯图尔特-辛克,美国也许不能进入这样一个大组,也无法竞争2000年以来的第一座

世界杯。在前九洞的飞升中,斯图尔特-辛克拿到了五只小鸟。而这一切是在353码第三洞四杆洞开始的。那一洞,JJ亨利在顺风中一杆将球开上果岭,70英尺两推拿下一鸟。

  第四洞三杆洞,斯图尔特-辛克从旗杆上方推入15英尺推杆拿下第二只鸟,随后第五洞四杆洞,他又拿下12英尺小鸟推。

  在第六洞五杆洞,美国队不得不顶着风作战。JJ亨利从果岭左方切球上果岭,小球停在了洞杯旁10英尺。斯图尔特-辛克从右边切球上来,球更近一点。可是JJ亨利就顺利拿下小鸟推,将该队的成绩推向了低于标准杆7杆。

  接下来三洞,斯图尔特-辛克从20英尺及更近的距离射下小鸟。在第八洞,大风横扫着果岭,他在准备推杆的时候停顿了一下,后退之后重新调整,小球最终从右边一点点滚入洞杯之中。第九洞,斯图尔特-辛克将球击到4英尺处,帮助美国队的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0杆。后九洞,美国队只拿到了一只小鸟,那是在15洞第五洞。这一只小鸟也是斯图尔特-辛克奉献的。

  JJ亨利说:“让我说一件事:斯图尔特今天打绝了!”

  美国队在星期五的四人二球赛中处于挣扎状态,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2杆,进入星期六比赛的时候落后领先者8杆。“今天早上在我们开球之前,我对JJ说我们每一洞都要瞄准旗杆而去。”斯图尔特-辛克说,“为什么不呢?我不知道为什么是那样,但是我知道我们没有什么好输的。”

  现在,他们有许多好追的。星期天,世界杯冠军组将平分140万美元奖金,每个人可以获得70万美元。

  瑞典选手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今天抓到了五只小鸟,其中四只在后九洞,这帮助瑞典队取得了第三轮领先。卡尔-佩特森与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的共同努力让瑞典有望获得1991年以来的第一座世界杯奖杯。该国赢得奖杯的那一年,世界杯还没有进入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体系。

  “我们努力打好这一场鏖战。”卡尔-佩特森说,“我们都知道自己需要打出低杆数,在后九洞,我们真的都启动起来了。”

  阿根廷安德斯-罗密欧(Andres Romero)和安格-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眼见着他们42洞无柏忌在星期六第八洞终结。也就是总那一洞开始,他们的动力停顿了。

  阿根廷进入第三轮的时候领先阵容3杆,星期六前七洞抓到四只小鸟,领先杆数达到了5杆。可是在第八洞三杆洞吞下柏忌之后,他们只在第14洞拿下了一只小鸟。瑞典乘机占领了第一的位置。

  “我们很接近。”安德斯-罗密欧说,“只有一杆,不是太多,我十分确信。”

  蒙格玛利差一点在14洞将攻果岭的一杆直接击入洞中,小球滚到了距离洞杯几英寸的地方。他在那一洞拿下小鸟。这是12洞到15洞四个小鸟中的一个。苏格兰在世界上的战绩从没有好过第二名。

  “我们保持住角逐的能力非常重要,而我们做到了。”蒙格玛利说,“在后九洞能拿下一些小鸟非常好,这给予我们明天夺冠的机会。”

  虽然美国的这一轮很好,可是它仍不是当日最好的一轮。

  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和史蒂芬-多德(Stephen Dodd)是卫冕冠军威尔士的成员。他们从昨天的75杆成绩恢复过来,今天打出了出色的62杆,低于标准杆9杆。他们在第三轮拿下七只小鸟和一头老鹰。

  即便如此,明天有这么一大队人马处于竞争者的行列。威尔士很清楚五杆劣势只是竞赛的一部分。布拉德利-德雷奇说:“你必须要打出非常出彩的一轮。”

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