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亚巡赛资格考试韩国选手领先 中国内地无人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7日,周四在亚巡赛资格学校第一阶段比赛的第二轮中,韩国球员Jin Park在Plutaluang高球场打出70杆(-2)的成绩,继续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

  Park现在的总成绩是136杆(-8),以两杆优势领先,暂列第二的加拿大选手Rafael Lee本轮打出71杆。澳大利亚人Troy Kennedy以69杆的出色表现升至第三,而泰国人麦吹云勇(Sirapong Maitreeyeunyong)只打出73杆,但他依然是成绩最好的泰国球员,排在并列第八
位。

  来自芬兰的Jaakko Makitalo则在Pattana Golf and Sports Resort球场凭借两个68杆(-3)继续保持领先。

  Makitalo两天的总成绩为136杆(-6),以一杆的微弱优势领先日本球员Hironori Yoshida。后者在第二轮凭借67杆的出色发挥,排名迅速升至第二。而对于年轻的香港选手高铭泽(Jimmy Ko)来说,78杆的成绩足以毁掉之前的努力,他由于区区1杆未能晋级,总成绩是152杆,并列第77位。

  而在Emerald高球俱乐部,英格兰的James Morrison打出67杆,与打出69杆的南非选手Albert Pistorius平分秋色,二人同以141杆的总成绩暂列第一。

  估计第一阶段的比赛过后,会有45人晋级,在那里,他们将与直接进入决赛的129名球员同场竞技。最终,只有排名在前40(含并列)的球员可以取得2007赛季的参赛卡。中国大陆选手无人参赛。

  (张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