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亚洲选手征战世界杯 许锡镐和韦昌秀组合列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7日:于周四进行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巴巴多斯世界杯的首轮比赛中,韩国组合许锡镐(Hur Suk-ho)和韦昌秀(Charlie Wi)以66杆(-5)的成绩为自己开了个好头儿。

  身为Maybank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的韦昌秀和同伴许锡镐不管环境多么恶劣,在第一、三、七和八洞都成功捕鸟,并在后九洞射鸟成双、只吞下一个柏忌。二人在四人四球(取
最佳球位)赛中排在并列第六位。

  他们落后南非组合萨巴蒂尼(Rory Sabbatani)和理查德-斯特恩(Richard Sterne)以及阿根廷人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和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两杆。两组选手同以64杆的成绩领先,同时暂列第一的还有瑞典选手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和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

  新加坡的马登-玛玛特和蓝智斌吞下两个柏忌后打平标准杆,目前只处在第22的位置。

  在遥远的昆士兰州阳光海岸,亚巡赛球员加洛德-莱尔(Jarrod Lyle)在Cadbury Schweppes

澳大利亚PGA锦标赛首轮表现稳定,打出66杆(-6)。

  这位年轻的白血病患者,凭借七只小鸟和一个柏忌的成绩在首轮过后排在并列第三位。他的同胞詹姆士-尼提斯(James Nitties)的成绩为64杆,以一杆优势领先第二位的新西兰人布拉德利-艾尔斯(Bradley Iles)。

  莱尔成功保住自己下赛季亚巡赛的参赛卡,得以享受一段清闲的时光。今年七月,他首次参加了英国公开赛,目前在亚巡赛UBS奖金榜位列第27。

  马来西亚顶尖球员谢志荣(Danny Chia)抓住三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与年轻的韩国选手Lee Sung、朴安和(Unho Park)以及澳洲选手Tony Carolan同以71杆的成绩位列第47。

  菲律宾球星安杰罗-奎伊(Angelo Que)当天保平标准杆,与曾经在家乡昆士兰州取得过几项小赛事冠军的布拉德-肯尼迪(Brad Kennedy)、以及其他本土球员Adam Le Vesconte、Gary Simpson、Gavin Flint和Terry Pilkadaris共同排在第65位。

  最近取得了2007美巡赛参赛卡德安德鲁-布克勒(Andrew Buckle)还未进入状态,只以73杆的成绩和2006菲律宾公开赛冠军斯科特-斯特兰奇(Scott Strange)共同排在第89位。

  其他参赛的亚巡赛球员还有中国台北的吕伟岚(Lu Wei-lan)打出74杆、排在第101位;同打出77杆的凯恩-韦伯(Kane Webber)和马哈尔-佩尔斯(Mahal Pearce)位列第130。

  在阳光巡回赛的阿尔弗雷德-登喜路锦标赛中,澳洲人西蒙-纳什(Simon Nash)抓住四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排在并列第六。这位28岁的球员仅落后

意大利的塔蒂尼(Alessandro Tadini)一杆,此外还有英格兰的奥利弗-威尔森(Oliver Wilson)和飞利浦-阿彻(Phillip Archer),南非的查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和Wayne De Has与意大利人同以68杆的成绩暂列第一。

  亚巡赛正式球员Des Terblanche的成绩为70杆,位列第13位;五月在印度取得阿布谷亚洲名人赛冠军的亨德里克-布尔曼(Hendrik Buhrmann)只以71杆排在并列23。

  (张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