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奥比斯慈善高尔夫赛慈善颁奖晚宴在碧海湾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9:07 新浪体育
奥比斯慈善高尔夫赛慈善颁奖晚宴在碧海湾举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继11月30日的 “2006奥比斯慈善高球赛”在深圳市碧海湾高尔夫球会精彩演绎之后,12月3日,该项慈善赛事颁奖晚宴“奥比斯慈善之夜”在深圳当代艺术中心(OCAT)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共募集善款49750元,加之所有获奖者捐出的奖金180000元,共计229750元,慈善晚宴所募捐善款340880元,两者共计57万余元,所有善款全部用于奥比斯眼科飞机医
院在中国地区的眼疾救助,这也意味着将近250位眼疾患者可以重见光明。

  晚宴现场,众多社会精英和高球好手汇聚一堂,争相认捐的场面此起彼伏。陈俊郎、陈美儒这两位在比赛当天已大献爱心的热心人又在晚会上各认捐了2幅通过奥比斯的救助得以重建光明的孩子的手绘画,随后,他们又每人拿出一幅画奉献出来,继续认捐拍卖,此情此景,爱心的传递,真情的感动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在比赛中捐款最多的深圳精英队队员吴小龙以及深圳精英队也各自认捐艺术作品,弘扬爱心。

  晚宴中的

小游戏也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觉到在黑暗中的生存,每一步都是那么的艰难,更体会到本次慈善活动的的意义和重要性。

  海岸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慈善赛事和慈善晚宴的发起机构,更是不遗余力的为奥比斯眼科飞机
医院
丰献着自己的爱心,频繁的上台认捐艺术作品,每一次认捐都博得台下雷鸣般的掌声,最后的压轴的一件琉璃艺术品更是由海岸地产以10万元认捐下来,再次赢得满堂喝彩。

  晚宴虽然结束,还有不少热心人士在继续认捐自己中意的艺术作品,热情不减,爱心永燃,相信不久的将来就会有更多渴望光明的孩子重见蓝天碧水。

  让我们每个人行动起来“你我一点力量,全世界看得见!”

  图/文 李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