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欧巡赛确认南非第三站 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将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欧巡赛2007年赛季将揭开南非之旅的第一站。与往年不同,本赛季的南非之旅增加了一站:约翰内斯堡公开赛。

  首届约翰内斯堡公开赛明年元月11日到14日将在皇家约翰内斯堡及肯辛通高尔夫俱乐部(Royal Johannesburg and Kensington Golf Club)的东、西球场举行。该比赛由欧巡赛和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可,是欧巡赛2007赛季第51站赛事。

  “这是历史上欧巡赛第一次在同一个赛季里认可三站南非举办的赛事。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将成为欧巡赛2007赛季的第51站赛事。”欧巡赛执行总监奥格雷迪说,“这是一个非常强的赛程,与我们为成员提供尽可能多的参赛机会的目标保持了一致。同时这场赛事也加强了我们与阳光巡回赛之间的关系。”

  约翰内斯堡公开赛与南非举行的另外两站欧巡赛:登喜路锦标赛和南非公开赛一样,总奖金都为100万欧元。可是与另外两站不一样的是,这站比赛将有200名职业选手参加。他们将在东、西两个球场分别开球,每个球场100人。最后两轮统一在西球场进行。

  “我们希望这个城市中的每一个人都觉得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属于他们。”市长马森多(Clr Amos Masondo)说,“这场比赛将向全世界的体育迷们展示这个城市以及这个城市的人民的风采。我们希望他们见到的是一个多文化、充满活力的城市,是这样一个赛事的理想举办地。”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