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整合资源打造高尔夫驾校 李炎倡导高尔夫大众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7:57 新浪体育
整合资源打造高尔夫驾校李炎倡导高尔夫大众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运作了佰嘉通两年,CEO李炎可以喘口气,因为今天一口气吸收两笔风险投资。坐在新闻发布会演讲台上,身边是集富亚洲、银瑞达亚洲、Taylormade和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的四个战略合作伙伴,李炎显得底气十足。

  李炎是做软件出生的,佰嘉通正是IT技术和高尔夫成功结合的产物。佰嘉通为所有高尔夫爱好者提供普及、入门和果岭系列产品。“高尔夫未入门的人永远比入门的人多,就
好像汽车产业,已经拼杀很厉害,但是学车的人却涌入驾校学车。佰嘉通就是希望做一个高尔夫驾校,把爱好者带入高尔夫。”李炎介绍说,“我们推出了99元的普及套餐,有一根7号铁,有帽子手套等基本装备,还配有练习球和入门宝典等。”

  

高尔夫虽然只是一项运动,但是却需要缴纳高达23%的营业税,无形中也增加了个人打高尔夫的成本。佰嘉通推出99元的产品,让所有想学的高尔夫都可以接触到这项运动。“世界排名前五百强的企业,基本都是和公众休戚相关的行业。”李炎说,“高尔夫也一样,如果只是服务高端也做不大。中国高尔夫要发展,大众化普及至关重要。佰嘉通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作一些贡献。”

  从2004年11月成立至今,佰嘉通发展成为一家全国性的高尔夫运动服务机构,分公司遍布全国,签约100多家加盟球场和练习场以及众多专业教练。佰嘉通突破了昔日高尔夫入门消费的价格壁垒、信息壁垒和地域壁垒,通过优质低价的一条龙、一卡通的产品服务,轻松兑现初学者各阶段的高尔夫梦想,培育、引导和推动庞大的初学者市场,打造人人高尔夫的全新格局。“佰嘉通倡导的‘挥出高尔夫人生第一杆’的理念已经逐渐深入人心,”李炎介绍说,“今天有了资本的支持,佰嘉通将获得更强劲地发展动力,能够搭建出全新概念的资源联合平台,与业界同仁们共同创造中国高尔夫的奇迹。”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