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联邦杯冠军获五年豁免 一个美好但不实用的装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邦杯冠军不仅会获得1000万美元,还会获得美巡赛五年的豁免期。听上去那是一个不错的东西,可实际上却不是。

  那是一个可以被忽视的类别,因为它从来没有被使用过。美巡赛总是会为奖金王提供五年的资格豁免。

  美巡赛竞赛部副总裁安迪-帕泽德尔(Andy Pazder)说:“我们只是把这一豁免照搬到联邦杯上。”

  安迪-帕泽德尔不记得有任何人使用过奖金王的五年豁免期。他提醒说那些赢得奖金王的选手经常拥有更高类别的豁免,要不来自四大满贯赛,要不来自球员锦标赛。那些赛事的冠军也会获得五年的资格豁免。的确,没有五年的豁免期,这一点也是真实有效的。

  哈尔-萨顿(Hal Sutton)1983年赢得奖金王,他的确出现了滑坡,可是直到1992年他才第一次使用终身奖金榜前50位的一次性豁免。大卫-杜瓦尔1999年夺取奖金王,五年之后,他掉出了奖金榜前200位。可是他随后赢得了英国公开赛,这一胜利所带来的五年豁免一直到今年才用光。

  “我在这个职位上干了11年,还没有人使用过那一个类别的豁免。”安迪-帕泽德尔说,“也许由于是老虎除了两年之外年年夺取奖金王的缘故。”

  事实上应该是三年--维杰-辛格于2003年和2003年夺取奖金王,大卫-杜瓦尔则是1999年。

  其他的奖金王头衔都归到了那个时代最优秀的球员手里。过去50年来,1969年奖金王弗兰克-比德(Frank Beard)是唯一一个没有赢得大满贯赛的美巡赛头名

状元

  从明年开始,奖金王和联邦杯冠军都将获得五年的资格豁免。谈到1000万美元的支票时,资深副总裁克拉森(Ric Clarson)上一周透露说那会作为退休计划延时支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