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高尔夫球坛总结 > 正文
抱憾没为父亲赢场大赛 伍兹度假与太太一道滑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9:30 新浪体育
抱憾没为父亲赢场大赛伍兹度假与太太一道滑雪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下一周将总结这充满伟大胜利和重大损失的一年,之后他会去滑雪度假,第一次在没有父亲的情况下过圣诞节。

  老虎伍兹12月14日到17日将做东世界挑战赛,当地时间星期二他在自己的网站上评论了今年的情况。

  2006年,老虎伍兹赢得了两场大满贯赛,15场美巡赛获胜8场,可是他也失去了尊敬的父亲。这让四月份的美国名人赛第三名既甜也酸。

  “在球场之外,这一年是悲伤的一年,因为父亲去世了。”老虎伍兹说,“我真的希望能为他赢得美国名人赛,因为我知道那或许是他能观看的最后一场大满贯赛。失利让我倍感心痛。

  “美国公开赛被淘汰之后,我调整自己,重新开始得非常好。我的好状态持续了整个夏天,也帮助我获得了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的胜利。

  “我唯一感到悲伤的是不能与父亲分享这一切。”

  接下来的日子,老虎伍兹要与妻子埃琳一起承担了。在世界挑战赛之后,他们俩还有一些朋友会去滑雪度假。谈到在陡峭的山坡上俯冲,老虎伍兹在家人中也不是最优秀的。

  “埃琳的娴熟让我看起来仍像一个刚刚入门的初学者。”老虎伍兹说,“可是嗨,她在瑞典长大,应该更出色才对。慢慢的,我肯定会掌握好技巧,也喜欢上这项户外运动。”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将第八次获得PGA年度最佳球员。老虎伍兹说:“我感觉相当满足,特别是今年我要在球场之外处理那么多棘手的事情。”

  老虎伍兹也谈到了他最近在亚洲的行程,以及第一次在迪拜设计

高尔夫球场的情况。

  老虎伍兹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上只获得第二名,而随后一周在日本的凤凰高球赛上他再度屈居第二。“两场比赛,我是能够赢得其中之一的。可是我没有达到所需要的稳定,没有拿下足够多的推杆。”老虎伍兹说,“帕德瑞格-哈灵顿在第二场比赛的延长赛中击败了我。星期天后九洞,他只击中了一个球道。这显示出如果你不断拼搏,获得一些好的停顿,拿下关键性的推杆,仍旧能找到机会取胜。”

  老虎伍兹将在迪拜设计他人生的第一个高尔夫球场,球场的名字叫“阿鲁瓦雅”(Al Ruwaya),翻译成中文,意思是:“安宁、祥和、平静”。老虎伍兹希望在2007年后半年开工,在2009年竣工。

  老虎伍兹说:“对于那个区域的人来说高尔夫是一项新鲜的运动。我乐于将这些人带入这项运动中来。”

  虽然阿鲁瓦雅是在沙漠中建设的球场,但是它就会覆盖上丰富的植被,而且溪流纵横。在规划前景时,迪拜当地的

开发商表示他们要让阿鲁瓦雅成为迪拜的新地标,新景观,球场会非常快,充满挑战和乐趣。虽然最长长度达到了7700码,球场会安置五个发球台,这样各个水平的人都能享受这个球场。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