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资格学校麦克尼尔取胜 四十人获得美巡赛参赛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从来没有想过他会站在柜台后边,充当助理教练。他决定放弃这一职位。而他的决定在星期一得到了回报。

  在PGA西举行的美巡赛资格学校最后一阶段考试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乔治-麦克尼尔最终以409杆(73-66-67-69-67-67),低于标准杆23杆取得了胜利。他与另外39名胜利者一道,在经过了马拉松式的考试之后,获得了美巡赛2007赛季参赛卡。

  乔治-麦克尼尔领先5杆取得胜利,赢得了5万美元,位于第二位的选手是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最后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罗伯特-盖瑞古斯四轮的成绩为414杆(75-68-65-68-70-68),低于标准杆18杆。里奇-巴塞罗(Rich Barcelo)落后一杆,以415杆(71-64-70-69-70-71),低于标准杆17杆获得第三名。卡梅伦-贝克曼(Cameron Beckman)、安德斯-汉森(Anders Hansen)和约翰-梅里克(John Merrick)以417杆,低于标准杆15杆一道位于并列第四位。

  在61位或者通过纳信怀德巡回赛奖金榜,或者通过资格学校考试获得明年参赛卡的选手中,乔治-麦克尼尔具有第一优先权。这将帮助他明年早早开始联邦杯的征程。这一全年的积分赛对于新人来说总是艰难的。

  “我没觉得什么时候轻松过,即使今天也不例外。”乔治-麦克尼尔说,“我知道自己十拿九稳会顺利通过,特别是在最后九洞,但是我仍希望保持一种紧迫感。”

  过去八次名落孙山之后,乔治-麦克尼尔想到过放弃资格学校。他在佛罗里达梅尔斯堡的森林乡村俱乐部(Forest Country Club)担任了助理教练一职。可是乔治-麦克尼尔的心仍在竞技

高尔夫上,他去年决定放弃这一职位,决定再尝试一下资格学校考试。“我已经准备好了,想看一看自己到底能打成什么样子。”

  对于其他众多选手来说,第六轮也就是最后一轮是一场殊死搏斗。这里出现了几个崩溃,可是当他们一道出现时,豁免线就降了一杆,停到了低于标准杆8杆。前30位以及并列的选手将获得参赛卡,12名选手位于并列29位,他们都幸运地过关。

  即便是如此,有半打以上的球员在18洞都汗流浃背,十分紧张。两个美巡赛冠军获得者乔纳森-凯约(Jonathan Kaye)在最后一洞拿下12英尺小鸟推,刚好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那个时候,豁免线是低于标准杆9杆。乔纳森-凯约生气地将小球扔到了水里。

  凯尔-里菲尔斯看上去也要丢掉自己的机会了。他在18洞劈杆力道太大,小球滚出了果岭。凯尔-里菲尔斯力图切球入洞拿下标准杆,可是小球滚到了15英尺处。他最终在那一洞吞下了柏忌,成绩降到了低于标准杆8杆。他在等待最终的结果时眼睛里闪烁着泪光。

  上升幅度最大的选手属于贾科-范泽尔(Jaco van Zyl)。他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排名并列75,他最后一轮的成绩为64杆。在18洞,他拿下20英尺小鸟推也刚好获得明年美巡赛参赛资格。

  总共有10名选手开始星期一的比赛时在前30名之外,而他们最终获得了参赛卡,其中包括迈克尔-艾伦(Michael Allen)。他开始时位于并列61位,最终打出了66杆。克里斯-斯托德(Chris Stroud)位于并列34位,直到最后一轮打出68杆。这是他第一次获得美巡赛参赛卡。去年,克里斯-斯托德将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打星期一资格赛,以进入纳信怀德巡回赛正式比赛了。“这让我明白自己要多么努力。”克里斯-斯托德说,“看一看我现在。我坐在这里就能进入美巡赛了。我真是兴奋到极点。”

  17名星期一获得参赛卡的选手明年将成为美巡赛新人。这一群人中包括:安东尼-金(Anthony Kim)。今年他打了两场比赛获得338,067美元。

  接下来的49名选手将获得纳信怀德巡回赛的完全参赛资格,这其中包括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李-简森(Lee Janzen)、前美巡赛冠军杜菲-瓦尔多夫(Duffy Waldorf)和鲍勃-布恩斯(Bob Burns)。汇丰冠军赛梁容银没能如愿拿到美巡赛参赛卡,估计明年他会参加不少场欧巡赛。

  附录:获得美巡赛2007赛季参赛卡的40位选手

  乔治-麦克尼尔、罗伯特-盖瑞古斯、里奇-巴塞罗、卡梅伦-贝克曼、安德斯-汉森、约翰-梅里克、史蒂夫-维特克拉夫特(Steve Wheatcroft)、史蒂芬-马力诺(Stephen Marino)、保罗-斯坦科斯基(Paul Stankowski)、汤姆-约翰逊(Tom Johnson)、鲍勃-亨兹(Bob Heintz)、保罗-苟沃(Paul Gow)、赖安-阿默(Ryan Armour)、约翰-马林格(John Mallinger)、安东尼-金、克里斯-斯托德、克莱格-莱尔(Craig Lile)、帕克尔-麦克拉林(Parker McLachlin)、格林-戴伊(Glen Day)、韦昌秀、达龙-斯泰尔斯(Darron Stiles)、亚力克斯-塞加卡(Alex Cejka)、斯科特-戈谢维斯基(Scott Gutschewski)、马科-道森(Marco Dawson)、布兰登-德-约格(Brendon de Jonge)、克里斯-蒂德兰德(Chris Tidland)、迈克尔-波伊德(Michael Boyd)、迈克尔-艾伦、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鲍勃-梅(Bob May)、乔纳森-凯约、史蒂夫-艾伦(Steve Allan)、简森-舒尔茨(Jason Schultz)、布莱奇曼(D.J. Brigman)、凯尔-里菲尔斯、布赖恩-白特曼(Brian Bateman)、马特-亨德克斯(Matt Hendrix)、迪奇-普莱德(Dicky Pride)、迈克尔-布莱德利(Michael Bradley)、贾科-范泽尔。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