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美巡资格学校考试第五轮 麦克尼尔获得两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了短暂一段时间的俱乐部教练之后,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重新恢复到状态中。星期天他在PGA西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美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第五轮两杆领先。

  乔治-麦克尼尔来自佛罗里达的梅尔斯堡(Fort Myers),他在尼克劳斯赛事球场没有吞一个柏忌,五轮的总杆数为342杆(73-66-67-69-67),低于标准杆18杆。乔治-麦克尼尔已
经连续四轮在尼克劳斯赛事球场和体育馆球场打出六字头了。

  “我来这里比赛就是为了取胜的。”乔治-麦克尼尔说,“我来这里可不是为了轻描淡写的,尽管过去几年我就是这样的情况。”

  里奇-巴塞罗(Rich Barcelo)在尼克劳斯赛事球场打出70杆之后,位于第二位。他的成绩为344杆(71-64-70-69-70),低于标准杆16杆。

  美巡赛资格学校最后一阶段考试总共六轮,再打一轮,位于前30位以及并列的选手将获得2007年美巡赛参赛卡。而接下来50位选手可获得纳信怀德巡回赛的参赛资格。163人的阵容中的其他选手可以获得纳信怀德巡回赛有限参赛资格。资格学校考试也不是完全没有奖金可分,它的总奖金为1,142,550美元,尽管这个数字比起美巡赛的平均奖金水平来低多了。

  乔治-麦克尼尔之前在佛罗里达的一家私人俱乐部当教练,不过只持续了六个月时间。“我再也不想当教练了。”乔治-麦克尼尔2003年是纳信怀德巡回赛成员,他说,“我现在不会太兴奋、激动,除非任何事情都已经敲定了。上一次前四轮结束后,我都还是成员,可是后两轮我就没有打好。”

  看上去乔治-麦克尼尔注定要成为美巡赛成员了,然而一些知名的球员就在豁免线之外。四届美巡赛冠军杜菲-瓦尔多夫(Duffy Waldorf)打出69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39位。而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李-简森(Lee Janzen)在打出73杆之后,就以高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97位。汇丰冠军赛冠军梁容银第五轮的成绩为76杆,他的参赛资格已经被取消。另外乔纳森-凯约(Jonathan Kaye)打出68杆之后,就在泡沫线上,他以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34位。

  约翰-梅里克(John Merrick,67杆)、卡梅伦-贝克曼(Cameron Beckman,69杆)、迈克尔-波伊德(Michael Boyd,71杆)三位选手的成绩为345杆,低于标准杆15杆,位于并列第三位。保罗-苟沃(Paul Gow,68杆)、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70杆)、达龙-斯泰尔斯(Darron Stiles,69杆)以346杆,低于标准杆14杆位于并列第六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