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200余人共襄善举 2006奥比斯慈善高球赛成功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33 新浪体育
200余人共襄善举2006奥比斯慈善高球赛成功举办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30日,由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深圳市海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起,联合深圳市玖久时代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以及现代传播集团举办的“2006奥比斯慈善高球赛”在深圳市碧海湾高尔夫球会精彩演绎。

  高球搭台,慈善唱戏

  随着高尔夫与慈善事业的发展,人们对于“高球搭台,慈善唱戏”也渐渐地不再陌生,然而,主题一致,行善的方式却各有各的不同。“2006奥比斯慈善高球赛”由深圳市海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赞助,所有球员打球费用全免,并可参与每洞1万元奖金的角逐。比赛采用逐洞赛的方式,每洞奖金一万元,由每洞杆数最低者获得,如有出现同一洞最低杆由两人或者两人以上获得的情况,则奖金由其平分,所有获奖者奖金将以其个人名义捐献给国际奥比斯慈善机构——一家致力于帮助发展中国家消除可防治失明并且帮助低视力人群恢复正常视力的飞机医院,为救盲运动献出一片爱心,贡献一份力量。

  积极参与,感人至深

  慈善的力量感召着众人,2006奥比斯慈善高球赛自报名之日起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但由于时间以及场地的限制,赛委会在参赛人员突破260人之后不得不结束了报名工作,而直到赛事当天仍然有人电话询问,希望能够参加,众人参与之热诚可见一斑。

  虽然比赛在其中几洞设置了自愿捐款,每下水、进沙坑或者OB一次自愿捐款100元,然而,往往是球还没开,就有球手先行捐钱了。参赛球友都认为:球打得好不好不重要,我是为慈善而来的,打不好要多捐款,打得好,更要多捐款!

  来自深圳精英队的吴小龙先生对本次慈善活动更是万分支持,当即捐款10400元,另有两位香港球友,得知本次比赛所有的善款都将捐给国际奥比斯慈善机构时,两人当即掏出钱包,各献爱心2000元,而钱包里只留下的两百元——仅够返回香港的费用,所有在场的球友情不自禁地为他们鼓掌,陈俊郎、陈美儒这两位热衷慈善事业热心人的行为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

  此次比赛还得到了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以及碧海湾球会的大力支持与协助,深高协领导常向前先生特地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亲临赛事现场,为慈善事业出谋划策,碧海湾高尔夫球会领导也对此项赛事非常重视,积极配合比赛顺利进行,《高尔夫大师》总经理张剑虹先生更是为此次赛事特意推迟离深日期,种种共襄善举之举,无不感人至深,弘扬至广!

  傍晚时分,比赛接近尾声,至此本次比赛共募集善款四万九千七百五十元,加之所有获奖者奖金十八万元,共计二十二万九千七百五十元,所有捐款都将以捐款者个人名义捐给奥比斯国际组织,捐款额排名前30位的球员将获邀参加12月3日现代传播集团于OCT当代艺术中心举办的奥比斯慈善晚宴。“慈善不分大小,爱心不分多少”,真心感谢各位参与捐款的热心人士,相信爱心可以传递,这个世界将因为爱而变得更加美丽!

  “你我一点力量,全世界看得见!”愿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更多的眼疾患者重见光明,重见这个美好的世界!

  文/莫非 图/李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