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日巡赛 > 正文
日巡赛奖金榜升至第三 米哈辛四场胜利全是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最后一洞拿下充满压力的标准杆推杆,米哈辛跌跌撞撞地赢得了日巡赛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JT杯。

  “我的感觉真是太棒了。能够赢得日巡赛年度倒数第二场比赛,以及最后一场比赛,对于我来说真是一个完美的结局。”米哈辛说,“我在亚洲获胜,在欧洲夺冠,现在又赢得了日本最大型的比赛。我已经准备好要好好度个假了。”

  米哈辛四月份在北京鸿化赢得了总奖金180万美元的VOLVO中国公开赛,随后10月份在西班牙瓦德拉玛赢得了总奖金400万欧元的VOLVO大师赛。上一周,米哈辛在四国赢得了总奖金120万美元的卡西欧世界公开赛。这几站比赛都是各自巡回赛的一流顶尖赛事。

  本周的JT杯总奖金虽然只有86万美元,但是因为它是一个阵容只有28人,不设置淘汰线的比赛,因为冠军所获得的奖金也达到了25.8万美元。这笔大奖金将米哈辛的日巡赛奖金榜名次提升到了第三位,仅仅落后片山晋吴和谷原秀人(Hideto Tanihara)。

  开始最后一轮比赛的时候,米哈辛领先阵容4杆,可是当他来到第18洞三杆洞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只领先一杆了。

  “我直到将小球切上18洞果岭才看了领先榜。”米哈辛说,“当我看到自己只领先一杆时,我非常惊讶,对于那一推非常紧张。

  “我知道自己必须推入那一推,否则我就要进入延长赛。我最终决定即使要进入延长赛,我也不要把这一杆推短。”

  米哈辛最终在228码的第18洞拿下了5英尺推杆,保平标准杆,拿到了70杆。印度人最终在东京读卖乡村俱乐部打出269杆,低于标准杆11杆取得了胜利。那一推结束了增田伸洋(Nobuhiro Masuda)打延长赛的希望,今天他打出66杆,四轮成绩为270杆。

  就像前三天一样,球场上有一些风,但是主要问题还是温度。气温在星期天只有10摄氏度。米哈辛相信寒冷的天气影响了他的发球,特别是在前九洞:“我开始几洞很稳定,可是第四洞过后,我的发球就有点过头。我也没有做好热身,以维持自己的挥杆姿势不变形。因此小球到处都是。”

  米哈辛加上所赢得的四个冠军,在全世界范围内18次进入前十名。他在亚巡赛拿到了奖金王,在欧巡赛奖金榜上排名第16位。星期一当世界排名公布的时候,他会进入前50位。想象一下,今年开始的时候印度人的世界排名才为376位,而现在已经进入前50位。这是多么了不起的成就呀!

  米哈辛说:“我很高兴在如此紧张的情况下能保持镇定。我跟足了自己的规范,做对了事情。”

  在JT杯上拿到并列第四名,梁文冲的日巡赛奖金也达到了50,663,094日元,约合435,702美元,在奖金榜上名列第21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6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