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亚巡赛奖金丰厚赛事成熟 近500人报名参加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亚巡赛参赛卡的追逐将从下个星期开始,地点是泰国。已经有不少于30个国家或地区的473名选手报名参加。

  大约297名选手将参加12月6日到9日分别在帕塔纳高尔夫体育度假村(Pattana Golf and Sports Resort)、芭堤雅(Pattaya)的浦塔琅高尔夫球场(Plutaluang Golf Course)和罗永府(Rayong)的翡翠高尔夫俱乐部(Emerald Golf Club)三个球场举行的第一阶段考试。

  另外,总共有47名选手已经进入了与澳大利亚巡回赛和日本巡回赛联合举办的第一阶段资格学校考试。

  这三个球场将有大约45名选手晋级,他们将加入获得第一阶段考试豁免的129位选手进入最为重要的最后一阶段考试。12月13日到16日,最后阶段的资格考试将在帕塔纳和翡翠

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其中前40位的选手将获得2007年亚巡赛的参赛资格。

  亚巡赛执行主席齐拉汉说:“我们的资格学校考试能吸引全世界近500名选手参与,我们真的感到很高兴。这显示出亚巡赛的强大吸引力。

  “2007年赛程已经确认的有29站比赛,总奖金不少于2600万美元,我相信未来两周在泰国举行的资格学校考试很有意义争取。”

  可能突破重围的选手包括2002年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格里森(David Gleeson)以及他的同胞杰拉德-莫斯利(Jarrod Moseley)和卢卡斯-帕森斯(Lucas Parsons)。这两位选手都在欧巡赛夺取过冠军。

  

澳大利亚新秀李元俊(Lee Won-joon)为大众看好,他也报名参加了亚巡赛。李元俊将免试进入最后一阶段考试。与李元俊一样的年轻一辈选手还包括
马来西亚
本-里奥(Ben Leong)和香港小明星林子丰(Jimmy Ko)。本-里奥赢得2005年普渡杯(Putra Cup),而林子丰是尼克-佛度系列赛香港锦标赛的冠军。

  1999年,瑞典选手史蒂芬-林斯科格(Stephen Lindskog)曾赢得资格学校考试,在赢得2002年VOLVO马来西亚大师赛之后他希望重建自己的事业。

  另外一位亚洲选手也可能在亚巡赛上建立起自己的功业,这中间包括菲律宾选手杰拉德-罗沙利斯(Gerald Rosales)、新西兰选手埃迪-李(Eddie Lee)和前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皮特-福勒(Peter Fowler)。2000年,杰拉德-罗沙利斯在本土赢得了菲律宾公开赛。而埃迪-李在业余时期就赢得了韩国举行的《每日经济报》公开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