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哈灵顿积极强攻 莱利银行挑战赛福瑞克守住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3:57 新浪体育
哈灵顿积极强攻莱利银行挑战赛福瑞克守住防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星期六,福瑞克守住了自己的防线,没有让哈灵顿突围而出。经过三轮的角逐之后,福瑞克进入莱利银行挑战赛周日的决赛时拥有3杆领先。

  福瑞克在颇具考验的加里-普莱尔乡村俱乐部依然是那么稳定,整整54洞他没有吞一个柏忌。今天他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三轮结束之后总成绩为202杆(68-66-68),低于标准杆14杆。

  “我并没有刻意躲避柏忌。”36岁的福瑞克说,“我的意思说虽然我今天抓到四只小鸟,打出68杆,但是我宁愿抓到六只小鸟,吞一个柏忌,打出67杆。事实就那么简单。”

  爱尔兰选手哈灵顿打出了当日最好成绩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有一个阶段,他一度只落后福瑞克一杆。可是36岁的美国人始终保持着镇定,在11洞和12洞抓鸟的情况下,迅速拉开三杆的差距。

  福瑞克今天在第七洞和第九洞也抓到了小鸟,他充分体现出对果岭的触感和他发球以及铁杆的精确。

  “我对自己的技术情况感到满意。”世界第二说,“我保持着耐心,努力将小球放在可打的位置上。因为长草就是长草,你可不想小球滚到里边去。今天的比赛条件并不容易,旋风起来了。

  “我很高兴现在领先三杆,可是他们不会在星期六颁发奖杯。我还有18洞要打,而现在哈灵顿就紧紧跟随,明天我必须打出很好的成绩才能完成手头的工作。”

  哈灵顿的前九洞小鸟乱飞,七洞里抓到六只小鸟,这多亏了他世界一流的推杆技术。整个一轮,爱尔兰人只用了22推,前13洞果岭只用了一推。

  “我以前从来没有做到过这一点--13洞连续一推。我一轮只用22推也平了自己的纪录。”欧巡赛奖金王说,“推杆不断进洞是非常偶然的事情。真的,我在击球不好的时候,小球也进洞。这种情况我真的不能解释,它只是随机发生的。既然这样一天不常发生,当它发生时,你一定要好好把握它。”

  从第三洞开始,哈灵顿连续抓下五只小鸟,第四洞他拿下50英尺长推,第五洞是15英尺推杆,而第六洞是25英尺、第七洞30英尺。十分可惜他在第八洞就犯了错。那一洞小球掉进了果岭沙坑,他用了两杆才把小球解救出来。不过第九洞和第十洞,哈灵顿又连抓两只小鸟。

  位于第三位的是本土明星埃尔斯,他今天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他要在周日角逐冠军已经十分困难。南非选手三轮的总成绩为209杆(72-67-70),低于标准杆7杆,落后领先者福瑞克已经有7杆之多。

  第一轮的领先者斯滕森虽然击球没有大错,但是他的推杆就成问题。第三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瑞典人与埃尔斯同样位于第三位。

  今天还有一个悄悄发生转变的选手是迪玛科。头两天打出74-75,今天美国人就大变样。星期六前九洞打出平标准杆,迪玛科从第10洞开始连抓五只小鸟,随后在16洞又抓到一只小鸟。他后九洞的战绩为30杆,全天的成绩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

  星期六,传统上会有很多观众入场观赛。今天也不例外,许多人围绕着球道、果岭看球。旗杆位置插得也相对容易,鼓励球员直接进攻旗杆。低杆数频频出现,就连前两轮打得很糟糕的蒙格玛利也打出了70杆,唯一的例外是伊梅尔曼和大卫-霍威尔,两人都在本日打出73杆。

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