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18岁韩国少女称雄LPGA资格赛 金寅璟重新领先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LPGA第二阶段资格赛第三轮在佛罗里达戴同纳海滩结束。两位18岁的韩国选手获得了54洞的并列领先,她们是次轮领先比赛的安吉拉-朴(Angela Park)以及首轮领先的业余选手金寅璟(Inkyung Kim),她们的三轮成绩是低标准杆8杆208杆。

  至此,本阶段资格赛在晋级前仅剩下了18洞的比赛,周六的比赛后,会有前70位(含
并列)的选手获得晋级。领先的金寅璟(67-73-68)和安吉拉-朴(70-67-71),当然已经没有了不能晋级的后顾之忧,她们现在所处的位置都非常不错,极有希望拿到2007年LPGA颁发的15张参赛全卡。

  在同崔正慧(Hye Jung Choi)并列领先首轮后,金寅璟第2轮在锦标赛球场打出73杆,掉到了第8位。但周五她回到传奇球场,在攻果岭率极高的情况下,她回到了并列领先的位置上。“昨天,我打得很糟糕,今天就相对来说好一些,”金寅璟说,她在11月份已经通过未来之星巡回赛的资格赛拿到了该巡回赛07年的参赛卡。“我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球场上,这轮比赛也很紧张,果岭很小很难打。”

  金寅璟在周五前后半场都打了34杆,在第2洞、第6洞、第10洞和第14洞抓鸟。她的68杆是138位参赛选手在周五的最好成绩,但她仍表示感觉自己本可以打得更好一点。“我在第16洞和第17洞打得都很好,但小鸟溜走了,”金寅璟继续说道,她的平均开球距离是250码,“我的铁杆和开球木今天的表现都很出色。”

  在另一边的锦标赛球场征战的安吉拉-朴,以34杆转入下半场后,遇到了大风,艰难地在第11洞、12洞和第16洞吞下三个柏忌,最终完成了71杆(低标准杆1杆)。“整体上来说风让我很不适应,与平时练球时完全不同。在前两个洞顺风的情况下难以把握挥杆的力度,”安吉拉-朴说道,她2006年在美国打未来之星巡回赛,在16场出场的比赛中拿到了7个前十名,“但后半场,风势很难捉摸,我没能把握好。我也变得很紧张很焦虑。”

  在第2洞、第7洞、第10洞抓鸟后,她在5杆洞第16洞吞下最后一个柏忌,“我在这里享受到了更多乐趣。因为,有乐趣。”她说,“明天会到传奇球场比赛,这是我更喜欢的一个球场,我想在那里我会打得更好一些。传奇球场是更适合我的地方,在那里我会感觉很舒服。”

  LPGA第二阶段的资格赛共90洞,在LPGA锦标赛和传奇球场两个球场进行。在周六进行完前4轮比赛后,将有70位选手获得晋级。周日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前15名选手将拿到2007年LPGA比赛的参赛资格,第16名至第50名将拿到参赛办卡。另外,未来之星巡回赛年度奖金榜的前五名已经自动获得2007年LPGA的参赛资格,她们分别是金颂喜(Song-Hee Kim)、夏洛特-马约尔卡斯(Charlotte Mayorkas)、朴英碧(In-Bee Park)、克里斯蒂-马科福森(Kristy McPherson)和弗兰策拉(Meaghan Francella)。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