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正规比赛完全封杆 帕尔默不拒绝“有趣”比赛形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皇帝帕尔默10月份表示他将从正规的比赛中完全退下来,很明显他知道高尔夫球场上还有一些有趣的比赛形式。

  77岁的高尔夫传奇星期五说他仍旧会参加一些“有趣”比赛形式,比如本周末在奥兰多举行的父子挑战赛。

  “我并没有说自己已经熬过来了。”帕尔默说,“我仍不会打太多比赛。我也不是说任何慈善比赛或者任何有趣的比赛都会参赛。如果我能参赛,那是一件好事情,那么我会去参加。”

  10月13日,帕尔默在一场比赛中打完4洞之后就宣告退出了,当时他的后背底部十分疼痛。随后,他表示自己再也不会参加美巡赛组织的赛事了。

  一生赢得62场美巡赛包括7场大满贯赛,帕尔默将与他的外孙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一起打父子挑战赛。山姆-桑德斯目前在打大学

高尔夫

  “当我还年轻的时候,我有了自己的孩子,我总是在想要是能与自己的孙辈一起打球,看着他们长大就好了。”帕尔默说,“山姆明显已经长大了。”

  星期五,帕尔默同时收到其他消息,他或许要考虑与另一代人打高尔夫了。他的孙女凯蒂也有孩子了。

  “真是让人惊讶呀!”帕尔默说,“来年我就有重孙子了。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无疑是坚持着,与重孙,无论他是男是女,打高尔夫。”

  在这场比赛中,帕尔默将与他的老对手尼克劳斯一道打球。尼克劳斯会与他的儿子杰基一道打球。

  1960年,帕尔默第二度赢得美国名人赛以及他唯一一个美国公开赛冠军。他在最后一轮打出65杆,打败了传奇人物本-侯根,以及当时还是业余球员的尼克劳斯。

  帕尔默和尼克劳斯在六、七十年代推动了高尔夫在美国的蓬勃发展。他们把繁荣随后带到了冠军巡回赛上。在那个巡回赛上,帕尔默10次夺冠,与尼克劳斯的竞争继续着。

  “他改变主意了,是吗?”尼克劳斯在谈到帕尔默的退休时打趣说,“这很好。只要他还能参赛,只要他还能为这项运动做贡献,他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如果他到95岁都还要打球,我也没有什么问题。我想其他人也没有问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