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高友联盟2006海南总决赛 > 正文
主场做战目标是亚军 五哥:让给最热情的队员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23:50 新浪体育
主场做战目标是亚军五哥:让给最热情的队员参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五哥是个快言快语的人,反应也快的很,采访一半时总会有不少球友来打招呼,而被打断的的采访话题他又总能马上接起来,根本没有受外界干扰反复谈一个话题的尴尬。

  五哥一看就是个热心人,一大早就站在酒店大堂招呼着他认识的,不认识的联盟球友们,前前后后的张罗,一下也闲不住。

  五哥是个快乐的人,总是一脸厚的的笑,让人感觉温暖而热情。88年就来到海南的他说,希望在这次比赛中尽地主之宜,让大家在短短的几天过的开心。

  谈到这回的高友联盟

总决赛,他说,之所以选到了海南来举行,是因为今年的这个时候正是海南“英雄会”打擂一周年,正好可以让新老球手都见见面,切蹉一下球艺。高友联盟海南总决赛是一年三战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海南的接待任务也是相当的重,为此,五哥特别为每支球队指定两位本地的接待联络人,联系接机、住宿、定场及其他需求,并在发布的贴子里注明了联系人的手机号码。有些球友因时间关系没能来参加比赛,因此由于海南队的人数并不太多,于是就和天津和其它几个省组成了联队,与北京、华东、华南三个队进行比赛。五哥说,这次派出的选手也不是最强的而是最热心参赛的。五哥本人也没有做为正式队员参赛,而是当了“替补”,他说,把名额让给最热情的队员,也希望能提高他们的参与积极性,让更多的高球爱好者加入到高友联盟来。

  说到此次比赛有什么遗憾,他说,唯一的遗憾就是相聚的时间太短,有三分之二都是新面孔的“老人”,一年难得见几次,平时只能在网上交流,真希望相聚在一起的快乐时光过的慢些,再慢些……

  (小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