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日巡赛 > 正文
JT杯次轮米哈辛升至领先位置 梁文冲位于第八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度选手米哈辛看起来势不可挡。星期五在长度为7,016码的东京读卖乡村俱乐部(Tokyo Yomiuri Country Club)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他上升到日本高尔夫系列赛JT杯的并列领先位置。

  米哈辛两轮的成绩为132杆(67-65),低于标准杆8杆,他与日巡赛奖金王片山晋吴、藤田宽之(Hiroyuki Fujita)一道位于并列领先位置,领先JT杯1杆。

  开始第二轮比赛的时候落后藤田宽之2杆,印度选手在前九洞的五洞期间内抓到三只小鸟,随后又在第11洞和第17洞再获两鸟。米哈辛今天没有出现一个错误。

  其实米哈辛今天差几次都要吞柏忌的,可是他最终都躲过了劫难。星期五快要结束的时候,印度人有几次发球都失去了准心,可是13、14和18洞拿下10英尺以上的推杆,他就平稳地救起了标准杆。第15洞,他第一推出现了很大的失误,不过10英尺的第二推他就没有再犯错,也救起了标准杆。

  “你不可能拥有完美的高尔夫。这是高尔夫运动的一部分。”米哈辛总结说,“你会遇到很多起起落落,而我今天就拿下了许多一切一推。我击出了一些坏杆,但是我救援得很成功。我最后一洞拿下了一记好推,这让我避免了丢杆。”

  上一周在卡西欧世界公开赛上,米哈辛赢得了他职业生涯第一场日巡赛。他今年的好状态没有一点减损。目前世界排名55位,如果米哈辛能在周末继续保持这样的好状态,相信年底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应该不是一件难事。如果米哈辛真的成功,他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个通过战绩获得奥古斯塔邀请函的印度选手。

  虽然本赛季还没有结束,但是片山晋吴已经连续第三年拿到了日巡赛奖金王,成为历史上第三个做到这一点的选手。星期五他抓到五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了66杆。目前亚巡赛和日巡赛两个奖金王都打到了JT杯领先榜的首位,周末的比赛一定扣人心弦。

  “一位横纲(注释:日本相扑比赛最高级运动员称横纲)总是期待着取胜。我想我现在处于这样的位置上了。”片山晋吴说,“我尽可能打出最低的杆数,这不是成与败的问题。我控制不了谁能取胜。我只能尽可能打好。如果谁比我打得更好。我就会输。”

  并列领先者藤田宽之对于自己的这一轮也感到满意。“前九洞,我每个果岭都上了。可是只有一只小鸟表现出来。”藤田宽之正在寻求今年第一个冠军,他说,“我希望周末能角逐冠军。”

  JT杯总奖金1亿日元(86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3000万日元(25.8万美元),是日巡赛赛季末的最后一场比赛,星期四开始时的阵容仅仅只有28人,汇聚了当年的日巡赛冠军及奖金榜头25位选手。第二轮真板洁(Kiyoshi Maita)打出76杆,他表示因为后背疼痛不能再继续比赛下去因此弃权退出。这样一来,JT杯的阵容缩减到了27位。当然赢得这个冠军的优惠可不只这些,他还将获得三年的日巡赛资格豁免。

  梁文冲位于奖金榜第23位,获得了参赛资格。第二轮,他三只小鸟三个柏忌,打出70杆,以136杆(66-70),低于标准杆4杆,与日本选手平冢哲二一道位于并列第八名。

  领先榜上另外一位日本选手也引人注目,他就是52岁的中岛常幸(Tsuneyuki Nakajima)。中岛常幸是在上个月的太平洋名人赛(Taiheiyo Masters)上夺冠而获得这场比赛的参赛资格的。本轮打出72杆,他以138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武藤俊宪(Toshinori Muto)、谷口彻(Toru Taniguchi)共同位于并列第十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