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奥斯比道赫蒂领先次轮 新西兰公开赛坎贝尔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8:14 新浪体育
奥斯比道赫蒂领先次轮新西兰公开赛坎贝尔崛起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选手维德-奥斯比(Wade Ormsby)星期五在奥克兰海湾港乡村俱乐部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创下球场纪录,新西兰公开赛第二轮过后与英国选手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一道领先。

  在潮湿而有风的星期四,维德-奥斯比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可是26岁的他今天就只用了22推,从而上升到了领先榜首位,追上了一早的会馆领先者尼克-道赫蒂。尼克-道赫蒂
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两人以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阵容一杆。

  “昨天的比赛过后,我感到十分沮丧。”维德-奥斯比说,“我打得很好,只是没有拿下足够多的推杆。我在推杆上下了一些工夫,结果小球不断滚入洞中。我想我终于扭转了局面。如果我继续能推这样好,我想我什么事情都能做。”

  位于单独第三位的是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作为本次比赛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迈克尔-坎贝尔不仅是赛事的大热门,也是本土球迷的明星。迈克尔-坎贝尔第二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他两轮的成绩为136杆(71-65),低于标准杆6杆。

  第一轮领先者斯科特-斯特兰奇(Scott Strange)今天只打出70杆,他以137杆(67-70),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四位。再落后一杆是一个九人大组,其中包括彼得-斯尼尔(Peter Senior)、纳丹-格林(Nathan Green)、马库斯-弗雷泽尔(Marcus Fraser)、大卫-布兰森(David Bransdon)、格雷格-查尔默斯(Greg Chalmers)、彼德-劳列(Peter Lawrie)、杰拉德-莫斯利(Jarrod Moseley)、安德鲁-瑞特(Andrew Raitt)和肖恩-韦伯斯特(Shaun Webster)。

  道赫蒂今天一大早就取得了领先。他评价今天的比赛时说:“我的挥杆还需要下一些工夫,不过总体来说我感到满意。过去两天,我打得不错。可是我绝不会说我打出了最好水平。”

  星期四在海湾港乡村俱乐部,道赫蒂不得不在大雨中开球出发。可是星期五,他一早的开球时间就令他不是那么劳苦。“我想我们有这样的出发表是幸运的。”道赫蒂说,“我想两部分的出发时间都是幸运的,但是我们这一边运气更多一些。今天的天气很好。很明显,阵雨过去了。另外今天也没有风,我好好把握住了机会。”

  当人们都在为2005年新加坡大师赛冠军喝彩的时候,维德-奥斯比却在悄悄的崛起。澳大利亚人今天总共拿到了九只小鸟,虽然在第六洞吞下一个柏忌,他上升的势头就没有人能抵挡。第18洞拿下20英尺小鸟推之后,维德-奥斯比与道赫蒂战成了平手。维德-奥斯比说:“以这样一推结束,这是太爽了。”维德-奥斯比第一轮过后位于并列45位,而第二轮过后就成为了并列第一。

  来自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维德-奥斯比还没有在欧巡赛上夺取过冠军。3岁开始打

高尔夫,这个澳大利亚人也曾代表阿德莱德打板球。2003年新西兰公开赛,他曾经获得过第五名。

  如果没有维德-奥斯比的63杆,迈克尔-坎贝尔的崛起应该说是最闪亮的表现。这位新西兰英雄拿到了五只小鸟一头老鹰,可是他离开球场的时候却为没有获得并列领先而感到恼怒。

  原来17洞拿到小鸟之后,新西兰人已经成为并列领先者了。可是在18洞果岭上,他的推杆却偏离了很多,结果他在那一洞吞下了柏忌。尽管收尾一洞让人失望,迈克尔-坎贝尔仍对周末的赛事感到乐观。

  “从昨天的表现来判断,我已经接近打出好成绩的水平了。今天是伟大的一轮。能够进入周末有望角逐冠军,真是太好了。”迈克尔-坎贝尔说,“我知道唯一能阻挡我的就是推杆。不过没有什么能阻挡我。”

  迈克尔-坎贝尔在2005年迎来了辉煌的一个赛季之后,今年就相对沉寂。他的最佳表现要数汇丰冠军赛并列第三名。上一周他没能在澳大利亚名人赛上获得晋级。可是2000年夺取过新西兰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仍是这个比赛的最大夺冠热门。

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